55、火车硬座可不好坐(1/2)
作者:填膺
    袁方国也正睡的迷迷糊糊,冷不防被李春丽的脑袋一下子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他还以为有人对他进行偷窃。

    猛然间睁开眼,却是发现李春丽像是个婴儿一样靠在自己的肩膀上酣睡着。

    袁方国不由得笑了笑,最近这几天他的压力也不小,心里也是憋了一股子气,要把失去的加倍夺回来,就连夜晚睡觉的时候做梦都梦见自己在卖长毛的月饼。

    李春丽的状况也是好不到哪里去,袁方国仅从她那有些浮肿的眼睛便能看出来,她的心里也是憋着一股子火的。

    上了火车之后,他们的内心居然是逐渐安静了下来,这或许是一种身不由己的内心体验感受吧。

    袁方国没有太大的动作,继续保持着原先的动作,他的脑袋高昂着,因为一旦脑袋垂下去的话,他的脸便会与李春丽的脑袋来个亲密接触。

    李春丽中午的时候洗了个头,发香的味道时不时飘入到袁方国的鼻腔里面,这味道既让人愉悦,又让他感到难受。

    他偷偷地瞟了一眼,只见对面的情侣紧紧地依偎在一起,一脸甜蜜的样子。

    袁方国似乎一下子没有了睡意,他的目光开始在正前方打量起来,打量着来来往往的乘客。

    直到凌晨一点钟,列车到站之后,李春丽这才忽然间醒了过来。

    当她发现自己的脑袋正依偎着袁方国肩膀的时候,本来就有些绯红的脸色变得更加的红扑扑起来。

    她也是个聪明人,如果这个时候跟袁方国说句对不起,没准会更尴尬,索性之下,她也当作是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样,自己又趴在了小桌板上。

    袁方国不由得长出一口气,他还是没有睡意,打量着上来的乘客们。

    这是一个小站,他们所在的这节车厢至少都多了十来个人,若是明天早上跟明天下午两个大站之后,还真的不知道要上来多少人,估计到时候真的连多余的空间都没有。

    他暗暗倒吸了口凉气,接着在心里告诫着自己务必抓紧时间休息,等到车厢里面真的装满了人,他想睡觉可能都没有机会。

    袁方国闭上眼睛,双手紧紧抱怀,将橡皮手枪跟三棱刮刀紧紧地护卫在胸前。

    身上的钱也是跟手枪放在一起,只要手枪不丢,钱也不会被人给偷去。

    不过眼下火车还没有发车,车里面各种嘈杂的声音交汇在一起,构成了一个热闹的市场。

    李春丽似乎真的很困,她趴在小桌板那里已经睡着了。

    她的钱藏在内衣里面,这使得本来就很丰满的胸部变得更加的丰满起来。

    直到火车开出后十多分钟,车厢里逐渐安静下来后,袁方国这才渐入梦乡。

    他做了个梦,梦见在羊城火车站那里有人在打架,场面极其的血腥,被打死的人变成了一具具丧尸,对周围的人进行着杀戮。

    眼看对方就要杀到自己身边了,袁方国也顾不得身后就是一个厕所,他赶紧跑进了厕所里面。

    然后厕所里面全都是粪便,恶心的他忍不住地在梦中都作呕起来……

    他是活生生被这个梦所吓醒的,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身上竟然是出了一身汗。

    而对面的那对小情侣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车了,换成了一个中年男人跟一个稚气未脱的小伙子。

    原本他猜想两人应该是父子俩,不过当他看见两人的衣着打扮后,倒也打消了这个念头,中年男子一身西装、领带,而小伙子则是有些衣着破烂。

    他没有手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睡了多久,不过窗外还是一片漆黑,估摸着时间应该也不会太长。

    袁方国也注意到李春丽已经改变了睡觉的姿势,起初她是将脑袋埋在了下面,而眼下她却是将脑袋扭向了窗户那里。

    又酝酿了半个多小时,袁方国的睡意再次来袭。
55、火车硬座可不好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