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酒店隔壁的那种声音(1/2)
作者:填膺
    天河岗与荔湾在不同的方向,它们刚好与中心点火车站这里构成了一个直角三角形。

    袁方国在地图上丈量起来,很快告诉了李春丽彼此之间的距离。

    到天河岗差不多10公里,到荔湾那里差不多5公里。

    “方国,你看咱们先去那里比较好?”李春丽问道。

    “丽姐,我其实很想去电子市场那里看看的。”袁方国也不掩饰地说道。

    “为什么?”李春丽赶紧问道。

    “电子这行业是一个利润较高的行业吧,我也记了一下一些价格,比如一台收音机在我们那里买50,一块电子表卖20,一台彩电更是好几千,如果我们能拿到价格便宜的产品,肯定能赚不少钱。”

    听完袁方国的话,李春丽没有反对,她同意了他的想法,明天首先去天河岗那里看看。

    两人原本是抱着中秋聚餐的美好想法来的,不过等他们吃了一会儿之后,来了几个看起来是小混混模样的年轻人,这些家伙一落座,便让烧烤摊主抬了两件啤酒过来,然后大声地划拳起来,弄得原本周围安安静静的环境瞬间就像是掉进了菜市场一样。

    他们没有再多点烧烤或者多要啤酒,把点上的这些吃完之后,袁方国付钱去了。

    还没有走到摊位前,他便是听见老板跟老板娘小声地议论着。

    “老头子,要不把大牛他们叫过来镇一下场子,那伙小混混们待会儿有可能闹事。”

    “他们敢闹老子就敢砍。”老板边说边拉开抽屉,里面露出了两把明晃晃的西瓜刀。

    “行吧,那我就不叫了,那你最好吓唬,别伤着人了。”老板娘一脸悻悻道。

    袁方国假装没有听到他们的对话,走了过去,一脸平静地把钱给付了。

    刚走到宾馆门口,只听见外面又是救护车,又是警车,笛声大作,似乎要把整座城市给搅和的一团糟一样。

    “哪里又杀人咯。”一个小老头似笑非笑地背手从他们面前走了过去,一脸自言自语。

    李春丽不由得浑身哆嗦了一下,她的脚步有些情不自禁地朝着里面移动了几下。

    一直到进入房间里面,李春丽紧绷的心这才放松了不少。

    两人并没有马上洗漱或休息,而是又接着先前的话题继续讨论起来,他们这次并不是只根据袁方国在蓉城搞的市场调查只挑表面上利润最高的商品,而是准备多选一部分,毕竟利润高的商品不一定销量高,他们追求的是商品的销量与利润之间的最大利益。

    大的电器,诸如彩电、冰箱、洗衣机并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服装、小百货、小家电是他们的重点方向。

    两人在房间里面商量了半个多小时,直到隔壁的声音传来,他们的讨论这才被打断。

    准确来说,隔壁传来的不是说话声,而是叫chuang声。

    那一声声叫chuang声连续不断地传入到了袁方国跟李春丽的耳朵里面,弄得两人是面红耳赤,尴尬不已。

    “我先去洗个澡。”李春丽落荒而逃,躲进了卫生间里面。

    袁方国忍不住地苦笑起来,没想到两人在外面第一晚上便是遇上了这样尴尬的情景。

    叫chuang声是越来越大,索性之下,袁方国便将电视打开,里面刚好播放的是一部古装电视剧,他倒是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至于那叫chuang声什么时候结束的,他还真的没有注意到。

59、酒店隔壁的那种声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