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利润杠杠的(1/2)
作者:填膺
    (感谢川军不言败老哥打赏)

    “它的外形是BP机形式,实际上则相当于一个电子表。”店员把这款山寨产品拿在手上,给袁方国演示起来。

    “有BP机的铃声。”

    看了一会儿,袁方国这才不得不感叹,敢情这山寨从这个年代就已经开始了。

    “这个十块钱一个?”袁方国问道。

    店员点点头,“十块钱,我们这里在整个市场里面基本上算是最低价了。”

    袁方国点点头,随即又把目光朝着一个巴掌大的随身听那里打量了过去。

    这款同一型号的随身听在蓉城那边卖500,这边只需要200就能搞定。

    “你这是正品吗?”李春丽忍不住地问道。

    店员笑了笑,“小姐,瞧你说的,我们这里难道还卖假的?音质的效果很不错,不信你们听听。”说完之后,店员找来了一盘磁带,然后插上耳机。

    李春丽跟袁方国各自拿了一个耳机孔,里面播放的还是杨雨颖的歌曲。

    袁方国并不懂音响音质效果,不过戴上耳机这么一听,他倒是觉得音乐就像是从脑海深处播放的一样,让他不由得感觉到了几分陶醉。

    “怎么样?是不是效果很不错。”店员笑着道。

    “确实还不错。”袁方国跟李春丽都不由得点点头。

    “买吗?”

    “能不能优惠一些?”袁方国问道。

    “你们要多少?”店员反问道。

    “我们至少要6个随身听,另外那种BP机的电子表至少也要2,30个,电子腕表的话也需要4,50个,收音机拿20个。”袁方国先前跟李春丽大致商量过,随身听最多不超过6个,他能确保孙克俭跟易军涛两人都拿一个,如果实在卖不出去,他跟李春丽各自拿一个也可以,这样的话,还剩2个,2个放在店里面慢慢卖,即便一时半会儿卖不出去,他们也是亏不了多少。

    “我让我们店长来跟你说吧。”店员无法做主,他把袁方国他们的需求说了出来。

    店长也在忙碌着,店员一脸歉意地给他们各自倒了一杯水,让他们稍等一下。

    袁方国快速地计算了一下,刚才他报的那些电子产品,随身听1200,BP机电子表300,电子腕表250,收音机400,全部加起来2150块钱。

    这些东西如果按照蓉城市场价格卖出去的话,随身听3000,电子腕表1000,收音机1000,那边的市场上还没有BP机电子表,估计他觉得定价至少得在50块钱左右,30个的话,差不多也是1500,全部利润加起来6500。

    当然,他还得考虑到价格的优惠因素,同样的产品售价少2成,算下来也是5200块钱,核去成本价,净利润大概在3000块钱左右。

    这次他们过来全部身家加起来是一万五。

61、利润杠杠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