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扫黄打非(1/2)
作者:填膺
    两人回到火车站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半了。

    他们决定先回宾馆,吃过午饭然后再去十三行批发市场那里。

    还没有走近宾馆,他们远远地就看见了一大群人围观在那里,旁边的路上也是停放着几辆公安的车。

    “方国,那里怎么那么多人?”李春丽问道。

    袁方国道:“可能又有人打架了吧。”

    “他们胆子还真大,都敢在涉外宾馆打架。”李春丽摇摇头,一脸的不可理解。

    等他们真正走近的时候,却发现真相并不是这么一回事,旁边的围观群众讲,有人举报宾馆里面有外籍女人卖%淫,公安过来抓的。

    果然,袁方国他们看见了数十个金发碧眼的女郎蹲在大厅里面,公安们正在逐一对他们身份进行核实。

    “这些洋妞长得不错嘛,我怎么就不知道这里有。”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有些遗憾的说道。

    “你消费得起吗?人家一晚上好几百块钱。”旁边一个家伙一脸讥讽道。

    “消费不起也要为国争光,以前八国联军侵略咱们,咱们不得在这些女洋鬼子身上疯狂报复吗?”

    ……

    袁方国跟李春丽见着这严肃紧张的架势,他们没有贸然闯进去,原地围观了一会儿,见着公安还在忙碌,他们倒也在旁边的一个小餐馆,每人要了一份面条吃了起来。

    刚巧,开面馆的也是巴蜀的。

    袁方国跟他聊了起来,这老乡也热情,他说生意还不错,抛开给巴蜀帮的交保护费,每年能挣万把块钱,去年家里面都盖上了两层小楼。

    “这钱不交呢?”袁方国好奇道。

    “不交就给你找麻烦,不光他们找,别的什么东三帮,汉北帮也过来找。”店老板说道。

    “那你们交了之后,那些帮派过来找麻烦吗?”

    “交了之后,他们就不过来了,大家也都有各自的地盘。”

    “那怎么有的时候还打架斗殴?”李春丽很是不解道。

    店老板笑了笑,“那都是不懂事的小年轻才这样,急于在江湖上证明自己,只有在火车站这里混个两三年的,他们就很懂得规矩,一般不会井水犯河水。”

    末了店老板还不忘补充一句,“去年砍死了十多个人,致残的那至少都是几十个。”

    等他们吃完面条,走出餐馆的时候公安也带着那十多个外籍卖¥**离开了,宾馆外面的秩序这才恢复正常。

    回到房间里面,两人把皮箱里的东西拿了出来。

    简单的休息了一下,两人就准备出门。

    在快要出门的时候,袁方国忽然间说话了。

    “丽姐,要不咱们明天上午去找那个家伙看看货去?”

    “哪个?”李春丽一头的雾水。
62、扫黄打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