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未卜先知的半仙(1/2)
作者:填膺
    火车站旁边的公园修建于五十年代,依山而建,是一个休闲的极好去处,相比于袁方国他们老家大北县的公园还要收一块钱的门票钱,这里的公园早已经实现了免费。

    从喧杂的市区到僻静的地区不过一街之隔,无数高大挺拔的树木将周边的嘈杂声给抵挡在了外面,留下一片空静的环境给游人们。

    袁方国跟李春丽走在幽静的林荫小道,两人纷纷回忆起故乡的情景来,他们甚至把老家的公园与这个公园比较起来。

    “方国,如果这次回到蓉城那里,打开了市场,你准备怎么办?”李春丽不由得问道。

    “如果打开了市场,我想过段时间再来,我们把八成的资金投入到里面,你觉得怎么样?丽姐。”袁方国问道。

    “资金这块我没有问题,但是关键是那么多的货物,如果明天物流那边无法找到,到时候咱们怎么能带的走?”李春丽有些担忧起来。

    “我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到时候肯定会有办法的。”袁方国一脸认真地说道。

    见着他一脸信誓旦旦的样子,李春丽也不好再刨根问底下去,至少在她看来,袁方国的脑子非常灵活,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建立起有效安全的物流线,咱们的生意就能做大。”李春丽不由得对未来小小地憧憬起来。

    “那个时候的话,你想干什么?”袁方国笑着问道。

    李春丽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你跟我就像是姐弟一样,我也不瞒你,说实话,我真的很想买一套房子,那个时候就可以把我的孩子接过来。”

    一说到孩子,李春丽就有些心疼,她离婚之后,父母不说什么,但是有的时候两个哥哥的老婆,也就是她的嫂子时不时会说一些风凉话,让她听起来很难受,她知道自己的孩子在老家也肯定是被区别对待的,她很不想与孩子分开,但是她却是没有任何办法。

    “我知道你的难处,现在买一套房子,外加装修,至少得15万以上,咱们努力点,争取明年三月份之前完成这个小目标。”袁方国半开玩笑半认真道。

    “半年时间咱们能赚这么多?”李春丽笑着道。

    袁方国点点头,“我觉得能挣这么多,你难道没有信心吗?”

    李春丽笑道:“我一个人单打独斗的话,肯定没有信心,不过有了你这个合伙人之后,我还是很有信心,你刚才说的一套房子15万以上,那是新房,我如果买套小户型二手房的话,估计十来万就可以了。”

    “丽姐,别买二手房,要买就买新房,咱们要把目标定的高一些,这样的话,才能有动力。”袁方国笑着道。

    “行,那我就再多定5万块钱的目标,到时候买个大房子,女儿的,我父母的,然后还有个书房,怎么着也得四室一厅吧。”李春丽笑着道。

    “可以。”袁方国点了点头。

    在公园半山腰的地方,两人也都感觉到有些累了,刚好那里有个凉亭,两人也索性之下走进了凉亭里面,准备歇息一下。

    等他们快要走近的时候,这才发现亭子里竟然还有个老先生。

    这个老先生看上去颇有些道骨仙风,一见着袁方国跟李春丽进来,他不由得微微一笑点了点头。

    袁方国跟李春丽也笑着点了点头。

    “小伙子,算个命吧。”老先生眯着眼睛道。

    “算命?”袁方国愣了一下,他还没有表态,倒是李春丽怂恿他算一个。

    “多少钱一次?”袁方国问道。

    老先生笑了笑,“算的准,你给二十块钱,算的不准,一分钱不要。”

    二十块钱不是个小数目,差不多相当于他十来天的生活费,不过眼下他也是兴致正高,意气风发,稍微犹豫一下,便是坐了下来。

63、未卜先知的半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