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满载而归(1/2)
作者:填膺
    下午去客运站谈合作的结果被袁方国的第六感给猜中了,人家客运站的领导压根就不鸟他们,甚至还说他们是胡扯,车上给旅客们放行李的多余空间都没有还给他们带货,这根本不可能。

    在客运站吃了个闭门羹之后,袁方国又跟李春丽在周围的几个物流公司跑了跑,物流公司也是属于有心无力那种,他们的业务重点还是在省内,剩下的也就在邻省三四百公里的范围内,多了的话,他们也跑不了。

    不过他们相比于客运站还是态度好不少,甚至建议他们可以一路把这些站点给关节给打通。

    这个法子显然行不通,袁方国根本没有那么多时间而是中间也是涉及到多次的中转,每一个环节都必须要自己把握好,否则的话,即便是被人给把货黑了,他们都不知道去哪里哭。

    李春丽有些想不通,“方国,那你说大板牙为何就能从羊城这边拿到货?”

    “大板牙的货估计走的是火车货运,一来就来一车厢那种,这边直接是厂子里发货。”

    “他的那个仓库很明显装不了那么多货。”李春丽说道。

    “那这就不知道了,你有空也可以从大板牙那里问问。”袁方国说道。

    李春丽点点头,眼下或许只能从大板牙那里问问比较妥当了。

    虽说没有把物流的问题给解决,不过袁方国跟李春丽倒也不太泄气,他们正处于摸索的阶段,一旦把这里面的门道给摸索清楚了,自然也就顺利了。

    回到宾馆后,两人把东西又收拾了一遍,确认没有落下的之后,又出门吃饭。等到下午五点多的时候,这才朝着火车站走了过去。

    一路上,两人也有些紧张,万一有人抢他们的……

    所幸的是,眼下正是在国庆期间,所有的人口密集场所都加派了警力,整个广场上秩序也是井然,他们顺利进入到火车上。

    坐在卧铺车厢里面的折叠椅上,李春丽看着月台上来来往往的乘客,她对着袁方国说道:“方国,咱们后天中午的时候就能到蓉城了。”

    “差不多,我觉得下午的时候咱们就可以把生意做起来。”袁方国说道。

    “我们去哪里摆摊?你那天下午没有课吗?”李春丽问道。

    袁方国摇摇头,“4号下午没有课,不过5、6、7三天全天都是课,8号下午有课,9号上午有课。”

    “那咱们去哪里摆?”李春丽赶紧说道。

    “就在你的文具店。”袁方国说道。

    李春丽一愣,随即却是笑了起来,她一直盯着下面的乡镇市场,殊不知,他们这次买的东西,其实也更适合这里的大学市场。

    “好,咱们下午就摆起来。”

    “到时候录点音,就在店门口放着,我再去拿几张白纸跟水彩笔,弄几张海报。”

    李春丽一听袁方国这回又有了不少好主意,她一脸佩服地点了点头。

    卧铺比起硬座来着实舒服了不少,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两人还是分好了工,一人守上半夜,另外一人守下半夜,李春丽是女人,袁方国让她守上半夜,自己守下半夜。

    白天的时候,他们倒可以放心大胆地补觉,4号中午下火车的时候,两人倒也不觉得太过于疲惫。回到巴蜀大学的时候,刚好是中午一点钟。

    他们甚至来不及休息,便赶紧干了起来。

    袁方国在后院录音,那里清净,也适合录音,反反复复录了好几遍之后,他这才稍微满意。

65、满载而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