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公安来了(1/2)
作者:填膺
    趁着外面那道坚固的铁门还没有打开,袁方国第一个跳上了矮墙那里,他们这个房间属于后面违章修建的,紧挨着围墙,刚才一路上过来,易军涛还有些怨言,现在这么一看,这个房间简直太合适不过了。

    易军涛第二个冲了出来,袁方国骑在围墙上,伸出一只手,易军涛一跳,手一下子拉在了他的手上。

    袁方国轻轻一拉,易军涛便蹦到了墙头上。

    孙克俭第三个冲出来,袁方国跟易军涛各伸出一只手,孙克俭也是轻轻一下子就被拉了上来。

    接下来就是高大鹏。

    易军涛一看高大鹏,他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拍了拍袁方国的肩膀,“方国,大鹏留给你了,那家伙估计要我拉的话,没准会把我都给拉下去。”

    高大鹏这家伙个头跟袁方国差不多,但是论灵活度他却是差远了,跳了几下之后,高大鹏竟然没有跳上去。

    就在这时,外面的铁门一下子被打开了,公安也一下子冲了进来,“谁都不许动。”

    高大鹏急了,袁方国也急了,情急之下,袁方国一下子跳了下来,托着高大鹏的屁股,这家伙特么的吃的是金子吗?这么重。

    高大鹏在袁方国的帮助下也一下子攀到了墙头上。

    “挨个房间搜。”公安的声音再次传来。

    袁方国一听,赶紧一下子跳了上去。

    “站住,不许动。”他的身后那道门也就在这个时候冲进来一个公安,见着袁方国要逃跑,不由得大喝一声。

    袁方国哪里理会他这么多,爬起来就跑。

    公安也不甘示弱,也准备跳起来就追。

    易军涛一见状,赶紧把房顶的石棉瓦朝下面砸了过去,那公安一个躲闪,石棉瓦啪的一下子砸在了坚硬的水泥地上,四分五裂。

    孙克俭见状也赶紧扛起一块石棉瓦砸下去之后,这才赶紧跑。

    这里的平房几乎是一户连着一户的,房顶上倒成为了他们逃窜的好去处,跑了二十多米远后,袁方国一下子跳到了巷子里的一棵梧桐树上,顺着梧桐树滑了下来。

    孙克俭、易军涛、高大鹏紧随其后。

    “公安追来没有?”袁方国赶紧问道。

    高大鹏点点头,“追来了。”

    “艹,赶紧跑。”袁方国带头又跑了起来,跑了几步之后,他发现孙克俭他们几个还在身后。

    这样跑肯定不是办法,袁方国不由得大吼一声,“大家分开跑,学校门口见面。”

    说完这一句,他朝着一个岔道里面跑了进去。

    孙克俭、易军涛他们倒也聪明,一听就明白,大家纷纷散开。

    等着追击他们的那个公安来到岔路口的时候,他发现刚才那几个家伙早就不见了踪影。

    “大爷,刚才有几个小伙子跑了,你知道他们是朝哪个方向跑去的吗?”他只得把目光投在旁边下棋的那一伙老大爷身上。

    老大爷们刚才也并没有太注意袁方国他们的行迹,于是也根据各自的想象七嘴八舌起来。

    这下弄得公安有些不知所措,只能是一脸悻悻地空手而归。

74、公安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