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师大的美女可不少(1/2)
作者:填膺
    回到寝室之后,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孙克俭肯定约会去了,易军涛估计也在外面瞎逛,而高大鹏这个时候估计还在家教。

    见着时间还有会儿,今天刚好也是周六,学校的澡堂一般在周三和周末两天开。

    袁方国昨天晚上就出了一身臭汗,今天又在外面跑了差不多一天,身上也是一股汗味,趁着这个时间,他去澡堂美美地洗了个澡,换上李春丽给他买的那身牛仔服,这才走出了校门。

    师大距离他们的学校并不远,也就不到三公里地,跟体育学院挨在一起。

    相比于他们学校恋爱人数比例还处于一个最原始的增长阶段,师大跟体院的恋爱比例要高的多,一路上袁方国都至少见着了二十多对情侣,含蓄一点的紧紧挨在一起,开放一点的则是直接拉起了手来,丝毫不管旁边路人异样的眼神。

    来到师大门口的时候,那里也跟他们学校门口一样,都是商铺云集,人来人往。

    袁方国并不是第一个到,第一个到的是易军涛。

    只见易军涛看着那些进进出出的女孩子们,眼睛都直了。

    老实说,师大女孩子的总体质量确实高他们学校一筹。

    直到袁方国拍着易军涛的肩膀,这家伙才给吓了一跳。

    “我糙,吓死我了。”易军涛一脸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怎么样?见着几个美女了。”袁方国笑着道。

    “多,我发现这里的美女比我们学校都多。”易军涛说道,“也不知道孙猴子女朋友室友们长得怎么样,要是在平均以上,我觉得咱们都赚了。”

    “你小子整天参加这个活动,搞那个聚会,目的性倒很强嘛。”袁方国说道。

    易军涛嘿嘿一笑,“我跟你不一样,我现在的心特别的孤单,比寝室任何一个兄弟都孤单,你看你要挣钱吧,高大鹏要当家教,这孙猴子就更不用说了,一有空就出来陪他女朋友,我听说狗日的还混进过师大的课堂听课来的,装了几回牛逼。”

    “今晚看上哪个,哥几个帮你。”袁方国一脸豪爽地说道。

    “那必须的,哥们今天这个发型怎么样?”说完这句话,易军涛潇洒的甩了甩头发,“郭富城那种。”

    “还不错,有点像汉奸。”袁方国笑道。

    易军涛一拳打在了他的肩膀上。

    两人正聊着,高大鹏倒是一下子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我糙,你怎么这么早?”易军涛看着高大鹏,不由得问道。

    高大鹏告诉他们,原来他家教的那家刚好要到这边来办事,于是坐着他们的桑塔纳就过来了。

    “我还以为特么的奔驰宝马呢,破桑塔纳啊。”易军涛一脸的不屑。

    高大鹏是第一次坐,自然是兴致勃勃,不料却是被易军涛给批判的是体无完肤,这让他很是尴尬。

    到了五点半,然后一个影子都没有出现。

    “艹,怎么还没有来。”易军涛有了急了。

    “再等等。”袁方国倒是能沉得住气。

    易军涛摇摇头,轻出一口气,眼下只能等。

    然而十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见到孙克俭的身影。

78、师大的美女可不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