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联合审问(1/2)
作者:填膺
    回到宿舍后十多分钟,高大鹏这才回来。

    在易军涛跟孙克俭的威逼利诱下,高大鹏这才说出来。

    “她让我好好学习,少跟那些人在一起,说到时候学校每学期还有奖学金跟助学金。”高大鹏一脸老老实实地说道。

    孙克俭跟易军涛听完之后,一脸的愤怒,很明显,杨学秀所说的那些人主要是指他们两个。

    “大鹏,你愿意娶杨学秀当你的老婆吗?”易军涛冷哼一声道。

    高大鹏老脸一红,“涛子,你说这个不现实的事情干什么?”

    “不现实?我糙,这个特么的比我追李婷还现实,你难道就没有发现杨学秀喜欢你吗?”

    “没有发现。”高大鹏摇摇头老老实实说道。

    “艹,你特么的眼睛也近视。”易军涛有些无奈了,“这可是大嫂说的让你不跟我们玩,以后哥仨出去玩,不带你,你别说我们孤立你。”

    一听易军涛都管杨学秀叫大嫂了,孙克俭不由得噗嗤一笑,嘴里的水都喷了出来。

    “对,以后我们在寝室里面管杨学秀叫大嫂,方国,你有没有意见?”

    袁方国笑了笑,“我不发表看法,别到时候杨学秀收拾你们两个,你们在女人面前卑躬屈膝。”

    “艹,大鹏,我们哥俩可是警告你,如果大嫂收拾我们,我们回来收拾你。”易军涛义正言辞地说道。

    孙克俭点点头,“对,大哥,所以你要做好大嫂的思想工作,不要让我们玩老鼠大象猫的游戏。”

    高大鹏有些疑惑,“老鼠大象猫是什么游戏?”

    “老鼠怕猫,猫怕大象,大象怕老鼠。”孙克俭说道。

    “你们一天乱点什么鸳鸯谱。”高大鹏苦笑着说完这一句,倒是也不再理会,端上脸盆走了出去。

    袁方国早已经洗漱完毕躺在床上了,见着寝室里面的两个活宝越来越逗,他不由得在心里笑了笑。

    高大鹏出去了,易军涛又跟孙克俭说起话来,他有些心急,让孙克俭赶紧去打电话问问。

    孙克俭禁不住易军涛的软磨硬泡,只能是拖拉着拖鞋去了楼道里面,给女朋友打起了电话来。

    好一会儿,孙克俭回来告诉易军涛,她女朋友没有问。

    易军涛一听,有些失望起来,叫骂道孙克俭是个吃里扒外的家伙。

    “你小子再嚣张,我明天不帮你约了。”孙克俭威胁道。

    易军涛的软肋一下子被击中,自己打起自己的耳光来,“好,克俭同志,我是吃里扒外的家伙。”

    见着易军涛像是个孙子一样服服帖帖,卑躬屈膝,孙克俭微微一笑,摸了摸他的脑袋,“对嘛,这才像是我家的小黄。”

    “小黄是什么?”

    “是条狗。”

    “我糙,汪汪汪……”易军涛再一次耍起了活宝来。

    袁方国看着易军涛的活宝一样,他都忍不住地笑了起来,老实说,易军涛的性格真的不错,该痞子的时候痞子,该耍宝的时候耍宝,一点也不做作,很真实。

    而孙克俭跟高大鹏也跟在易军涛的不断接触中,性格也逐渐变得圆滑起来。
80、联合审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