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拯救失足组织(1/2)
作者:填膺
    晚上回到宿舍里面的时候,爆炸的消息传了出来。

    这消息是孙克俭传出来的,他女朋友的室友林玉梅对袁方国有好感。

    袁方国自然不相信,他甚至觉得孙克俭跟易军涛在一起呆久了,原本有些老实巴交的他都变得有些滑舌起来。

    孙克俭一脸认真地样子,“方国,你别还不信,虽然林玉梅没有说出喜欢你那三个字,但是我跟我对象都感觉到了,今天上午去师大的时候,她旁敲侧击地问你了好些事情。”

    “这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吧。”袁方国一脸苦笑道。

    易军涛从床上跳了下来,“方国,我糙,这特么还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很明显在打探你啊,我发现你平时挺机灵一个人,怎么现在比大鹏都傻啦吧唧的?”

    高大鹏一听易军涛又把自己给搬了出来,原本他想辩解一下,不过想了想,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辩解的好,越描越黑。

    “我才不信你们在这里忽悠我呢。”袁方国笑了笑,“特别是你,克俭,现在变得跟涛子一样坏了。”

    孙克俭有些急了,“方国,你要是不信的话,明天下午没课,咱们去师大那边找她们,等你见面之后,你会发现林玉梅对你的眼睛里都是柔情。”

    “我明天可没有空,刚才在下面碰见了刘文波,他也参加了那个什么社情调查社团,说是明天下午咱们社团有活动。”

    他们寝室的除开高大鹏以外都参加了社情调查社团,孙克俭跟易军涛纯粹是为了好玩,而袁方国则是带有很强的目的性,他很期待自己能够通过社团把自己的黄页做起来。

    一听明天下午有活动,孙克俭立马就像是打了霜的茄子一样,他都跟自己的女朋友约好了,明天下午一起在师大的图书馆上自习。

    而易军涛则像是打了鸡血一样,“这个社情调查社团不错,我想着现在咱们国家刚刚改革开放,肯定有不少的女人开始下海,我准备在社团里面组织一个拯救失足妇女的小组织,目的就是通过我们实践地调查,准备对我们国家目前失足妇女的数量、学历、家庭等情况进行调查,方便下一步公安叔叔们的工作。”

    一听易军涛准备成立一个狗屁不通的组织,袁方国笑着道:“涛子,我看你是有些心痒了吧,是不是准备从理论变为实践了?”

    易军涛嘿嘿一笑,“不许胡说。”

    “这特么的要是被李婷知道了,非得跟你分手。”

    一听袁方国这话,易军涛不由得长叹一口气,“方国,我跟人家压根就没有任何关系,别人理都不理我。”

    “今天失败了?”袁方国大吃一惊。

    易军涛点点头,一脸不无伤感道,“失败了,看来我又得把目光投向下一个了,要不然的话,都会被大鹏给笑死。”

    “大鹏笑你什么?”袁方国问道。

    “大鹏都有女孩子喜欢啊,你也有你的林梅梅,孙猴子就更不用说了,咱们寝室就我一个人,而且最为可悲的是我还是第一个提出来要脱单的,结果居然比你们都跑的慢。”易军涛仰天长啸,一副“人生无奈”的可怜模样。

    “那你在社团里面也可以好好努力一下,那里的妹子也多,今年不成,来年再战,年轻的妹子们也不懂事,到时候有你这个知心大哥哥的呵护,她们会暂时被你所欺骗,你要把握好时机。”袁方国鼓励道。
82、拯救失足组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