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刺头碰上了一根筋(1/2)
作者:填膺
    一想到又有新的问题产生,袁方国似乎再次被人给从头顶到脚底给浇了一泼冷水。

    如果他有关系,这样的问题简直就不是问题;但是关键是他并没有关系,因此这样的问题绝对不是小问题,而且他如果真的有关系的话,他也不会干这些利润不高的活,再怎么也得找一个暴利的行业。

    晚饭后,袁方国独自一人呆在寝室,孙克俭是七点钟左右的时候回来的。

    他回来的时候带给了他一个消息,那就是这周五他女朋友杨洋过生日,邀请他们寝室的也去,不过孙克俭却是告诉袁方国,他打算只给他一个人说。

    “为什么只给我一个人说?”袁方国吃了一惊道。

    孙克俭笑了笑,推了推鼻架上的眼镜,道:“大鹏上次跟我们去了之后,我发现杨学秀就没有给过我好脸色,你说这种情况下,我还敢叫上大鹏吗?”

    袁方国点点头,“那涛子呢?”

    “他不是追求李婷没有成功吗?我估计两人见面之后也很尴尬,而且这事情杨洋也是不知道的,所以我也不打算给涛子说。”

    “艹,这么一说,就只有咱俩了?”袁方国苦笑着说道。

    孙克俭笑了笑,“方国,我请你一个人去的目的你应该知道吧?”

    见孙克俭主动挑明了态度,袁方国点了点头,不过他还是表明了现在的态度,那就是自己还不想恋爱。

    见这家伙很是顽固,孙克俭也是没有了办法。

    “那就去吃个饭,人多大家也热闹一些。”孙克俭执意要让他去。

    拗不过他的坚持,袁方国只得一脸苦笑着同意了,他眼下确实是压根就没有恋爱的想法。

    孙克俭倒是也很快扯到了社团上面,见着社团里面也并没有对他的缺席说什么,只是要求缴纳会费后,他倒也洒脱,直接给了袁方国十块钱,让他帮着到时候一起交了。

    刘文波也在晚上九点钟的时候来到了他们寝室,易军涛刚一进门不到一分钟,他便是赶了过来,刘文波与易军涛就着关于失足妇女这一课题研究的事情进行了一些商议。

    直到快要熄灯的时候,刘文波这才离去。

    易军涛被刘文波折磨的有些欲哭无泪了。

    “方国,你这老乡怎么那么死脑筋呢?”

    “这课题不是你想出来的吗?怎么现在你这个倡议者倒是放弃了?”先前刘文波跟易军涛一番思想的交锋,易军涛完全没有发言的余地,完全是按照刘文波自己设想的去,但是又不得不说,刘文波是经过思考的,而易军涛提出这个课题的时候,完全是为了逞一时的口舌之快。

    “我特么就是随口一说,哪知道他却是认真了。”易军涛一脸哭相,“这下好了,我被他给拉了进去,明天下午还得商量去。”

    孙克俭一听易军涛这家伙今天还真的提出来要研究失足妇女这一课题后,也是忍俊不禁起来,“涛子,你特么这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85、刺头碰上了一根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