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反抗不成功,就要好好享受(1/2)
作者:填膺
    内心激动归激动,但是袁方国还是很好地把自己的情绪给控制住了,他毕竟是大哥。

    “方泰,我就是你哥。”他用着一种听起来轻松的语气对着电话对面的袁方泰说道。

    袁方泰不由得笑了笑,随即告诉他,昨天他们才到羊城,今天出来给连长办事情,刚好找了家商店,就打了个电话给他。

    “那我找你怎么办?”袁方国问道。

    “你找我的话,可以打我们连队的座机。”袁方泰赶紧把号码报给了他。

    与袁方泰在大庙镇的部队一样,他们在羊城的驻训地点也是只能接不能打。

    “管理的怎么样?严吗?”

    “还行,只是例行的冬训,这边的气候还不错,我们到了羊城之后,都还是穿夏天的衣服,连长跟这里的人也都熟悉,所以我们日子也还不错。”袁方泰说道。

    “那你什么时候方便去市里面?”袁方国知道二弟嘴上说的轻松,但是作为一个军人,处处受到的限制肯定还是不少。

    “是去那个商贩那里吗?”袁方泰下意识地问道。

    “对,去他那里。”

    “我看看这周行不行,这周不行的话,下周我肯定去。”袁方泰说道。

    “方泰,你这周就暂时别去了,我估计你身上的钱也不多,你给我个地址,我明天给你汇五千块钱过来。”说这话的时候,袁方国特意压低了声音。

    “行,我的地址是粤省羊城市……。”袁方泰一口气将自己的地址说了出来。

    袁方泰也是边听边拿笔记,记下来之后,又跟二弟简单说了几句之后,两人便是结束了聊天。

    挂完电话后,袁方国第一时间去了李春丽的文具店里面。

    李春丽也是刚准备关门休息,不过见着袁方国匆匆过来之后,也赶紧停止了手上关门的动作。

    将着先前的情况给李春丽说了一下,李春丽一听袁方泰那里有眉目了,不由得一脸喜出望外。

    “丽姐,这钱得麻烦你去帮着汇一下,我明天全天都是课。”袁方泰说道。

    李春丽所在的服装城旁边就有个邮局,这对于她来说只不过是举手之劳,接过袁方国递来的纸条,她小心翼翼地折叠了好几下,然后放进了口袋里面。

    “行,我明天就去。”李春丽的话音刚落,一阵急促的警笛声音传了过来,不到半分钟,只见一辆警灯闪烁的公安用车从他们面前快速行驶了过去。

    这晚上突如其来的警笛声将着两人都吓了一跳,两人也都清醒地意识到,肯定是城区的哪个地方出现了案件,否则的话,警车是不可能在大晚上出来的。

    李春丽的身体不由得打了寒噤,她忽然间意识到其实自己所在的这个地方真的很危险,一到了晚上十点以后,几百米长的商铺里面像她这样住在里面的并没有几个。

87、反抗不成功,就要好好享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