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闭门羹?(1/2)
作者:填膺
    林玉梅竟然是吴老太太孙女的这一事实让袁方国是既意外又惊喜,意外的自然是这狗血的剧情,惊喜的是如果林玉梅帮着多美言几句,这事应该就会成了。

    林玉梅倒也知趣,并没有在厨房里呆多久。

    不过林玉梅离开之后,她的父母也先后来到了厨房里面,她们先前就听说李春丽这个女人对吴老太太很不错,今天见了人之后,更加觉得李春丽是个善良勤劳的女人。

    到了晚上六点的时候,李春丽把一大桌子拿手好菜端上了桌。

    吴老太太待人也很不错,把两个中年保姆阿姨也都叫到了桌子上,大伙儿热热闹闹地吃了顿饭。

    趁着这个机会,袁方国对林玉梅家里人也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原本以为林玉梅的父母都是当官的,这番了解之后,他这才知道林玉梅的父亲林华军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老总,而她的母亲王爱芳则是省邮电系统的一名高层领导。

    袁方国则继续延续着先前的身份,以一家公司的职员的身份来,而他与林玉梅认识则是因为林玉梅的辅导员跟他是同学。

    对于这样的谎言,林华军跟王爱芳也没有识破。

    用过晚饭之后,两个保姆阿姨收拾厨房,吴老太太有林华军跟林玉梅还有李春丽聊天,而王爱芳则把袁方国叫到了楼上的书房里面。

    “小袁,刚才你的事情我婆婆也都给我说了。”王爱芳开门见山道。

    袁方国笑了笑,道:“王阿姨,这事给您添麻烦了。”

    王爱芳笑了笑,“你有这想法很不错,那个忙我也能帮到你,不过是举手之劳罢了,不过我有些问题想要问问你。”

    “王阿姨,你说。”袁方国一见王爱芳告诉他也能帮助他之后,他内心不由得长出一口气。

    “首先,出版的问题解决了吗?”王爱芳笑了笑。

    袁方国一愣,随即说道:“出版的问题我会与出版社洽谈的。”

    王爱芳又笑了笑,“其次,你把那些企业的信息收集整理到一起,如果他们有人不愿意呢?这个问题你想过没有。”

    袁方国再次一愣,老实说,他对于这个问题还真的没有深入地去思考过。

    见着袁方国不说话,王爱芳又笑了笑,“最后一个问题,也是最重要的,你以什么方式来打开市场,个人还是你们公司,对了,我记得你刚才说你好像是什么贸易公司的吧,贸易公司来推广你所说的黄页,似乎有些不务正业吧。”

    王爱芳的三个问题问的袁方国是头冒冷汗,他的思维也快速地发散起来。

    只见他咽了咽口水,“王阿姨,你说的第二个问题,我觉得我会好好跟那些企业沟通的,如果他们不愿意的话,我也不愿意勉强。”

    王爱芳没有说话,而是继续看着袁方国。

    袁方国接着又说道,“至于你说的第三个问题,我想我会以一个广告策划公司来进行的推广的,现在在咱们国家的这样的广告策划很多,政府又鼓励私营企业,应该也不是难事。”

    见着自己的这三个问题袁方国回答的也还算满意,王爱芳也没有马上给袁方国答案,在一脸欣慰点头的同时,她也告诉袁方国,她也得考虑一下,下周给他答复。

    袁方国笑着对王爱芳表示了感谢。

    两人聊完这个问题后,便是很快下楼,在客厅那里,吴老太太被孙女林玉梅哄得格外的开心。

    而李春丽则跟林华军也聊的比较投机,林华军告诉李春丽,要买房子到他的大华房地产公司来,绝对给她内部优惠价。
92、闭门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