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老混子遇到了大爷(1/2)
作者:填膺
    面对这群气势汹汹的壮汉,袁方国他们个个都一脸无比的镇定,付志军的手枪跟袁方泰的微冲正摆放在桌子上呢。

    付志军甚至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一脸轻描淡写道:“都来了吗?”

    “大哥,就是他们。”刚才被袁方国跟麦永辉欺负的那两个家伙对着一个留着马尾辫,看上去像是一个艺术家的中年男子说道。

    “胆子不小,敢在这里欺负我的兄弟。”马尾辫冷哼一声,带着他的那些马仔们气势汹汹走了过去。

    付志军微微一笑,这回没有说话。

    “大哥,枪。”忽然间,一个眼尖的家伙一下子看见了饭桌上摆放的两把家伙,他吓得赶紧拉了拉马尾辫。

    马尾辫倒是没有注意到桌子上有枪,被手下的马仔一提醒,他定睛一看,果然见着了饭桌上两把乌黑的家伙。

    马尾辫一下子愣住了,他完全没有想到对方是狠角色。

    “过来坐坐。”见着马尾辫有些发愣,付志军轻蔑一笑,随即命令起来。

    马尾辫开始有些战战兢兢了,他也不傻,看得出这两把枪都是部队制式的家伙什,所以这些家伙要么是警察,要么就是真正的道上人。

    不过像这样嚣张的道上人,他倒是很少见。

    马尾辫迟疑了一下,只听见啪的一声,付志军直接就把桌上的酒杯给摔倒了墙壁上。

    袁方国他们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身子骨听着这清脆的玻璃声响也是跟着不由自主地哆嗦了一回。

    “今天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道歉,然后滚蛋;另外一个则是在这里装英雄。”付志军边说边拿起他的配枪,一把乌黑闪亮的五四式手枪。

    轻轻一按卡笋,装满了铜黄色子弹的弹夹一下子滑了下来,付志军一把抓住弹夹,把弄起弹簧来。

    马尾辫咽了咽口水,喉结吞没口水的动作清晰可见。

    “我数三声。”付志军完全没有拿正眼去瞧马尾辫。

    “1……”

    “2……”

    “我服了。”马尾辫一脸垂头丧气地认栽,他知道自己肯定惹不起对方。

    “认错。”付志军一脸平静道。

    “你们两个滚过来。”马尾辫将刚才两个惹事的家伙给吼了过去。

    两个家伙也是一脸的战战兢兢,以往他们都是靠武力收拾了不少对手,眼下却是栽了个跟头。

    “大哥,我们错了,有眼不识泰山,求大哥放我们两个一马。”两个壮汉完全卑服了,就像是两个憨厚的傻子一样一把鼻涕一把泪承认着错误。

    袁方国跟麦永辉只觉得这两个家伙比刚才还落魄胆小,他们心里也是止不住的一阵窃笑。

    “你们混哪里的?”付志军忽然间盯着马尾辫问道。

    “我,我们混十三行那边的。”马尾辫有些紧张起来。

    “以后我的兄弟如果在十三行那边被人欺负了,我第一个找你。”付志军说完便是将弹夹猛地一下子又装进了手枪里面。

    马尾辫连忙点点头,“不会的,不会的,咱们都是道上的兄弟,规矩的很。”
104、老混子遇到了大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