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大单交易(1/2)
作者:填膺
    虽说阿华是从事走私生意,并且倒卖的商品也价格较之以往便宜了不少,不过袁方国跟李春丽两人也仅仅是第二次跟他做生意,他俩心里还是多了个心眼。

    在天河岗那里见着阿华后,袁方国将他们需要买的东西单子直接给了阿华。

    阿华一接过那单子,不由得一下子傻眼了,这特么居然是笔16万的大生意。

    “怎么?没有那么多货?”袁方国见着阿华有些傻眼,忍不住地问道。

    阿华摇摇头,“不,不是没有那么多货,而是你这单子生意太大了,老实说,我做这样大单子的生意也不是很多。”

    “那就赶紧准备吧,咱们交货的时间订在今天下午五点钟,地点在白沙坡那里。”袁方国说道。

    阿华一听白沙坡,更是不由得惊讶无比,好一会儿这才说道:“大佬,白沙坡那里部队很多的。”

    “我们就是给其它地方的部队买的。”袁方国一脸轻描淡写。

    “原来军爷也玩这一套啊。”阿华一听是专门给部队买的后,不由得一脸嘻嘻哈哈道。

    “这年头大家都在发财,部队过了那么久的苦日子,就不允许自负盈亏了?”李春丽也一脸打趣道。

    阿华哈哈一笑,脑袋点的就像是小鸡啄米一样,“当然可以自负盈亏了,那咱们就说好,地点在白沙坡那里,不过我们可不能去部队门口,就在那里的公园门口,怎么样?”

    阿华他们也担心货被公安给查扣了,因此在跟袁方国打交道的时候,也是多留了一些心眼。

    “没问题。”袁方国倒也是一脸痛快地答应了下来。

    离开天河岗之后,两人没有回宾馆,而是直奔白沙坡那里,果然在距离二弟他们部队营区大概两公里的地方有一个公园。

    两人下午就在这公园里面转悠了一圈,公园并不大,因此两人步行的速度也是相当慢,边走边聊,直到下午四点半,这才出来。

    下午四点五十的时候,袁方泰带着五个战友也出来了,袁方国跟李春丽认识老乡大飞。

    几人站在公园门口聊了一会儿,不多时,一辆卡车也驶了过来。

    卡车在这条路上来来回回转悠了好几圈,直到袁方国他们注意起来,这才发现卡车停在了他们的斜对面。

    卡车副驾驶位置上跳下一个人,那家伙也正是阿华。

    阿华冲着袁方国招了招手,示意他们过来。

    “整整一车货?”看着那大卡车,袁方泰吃了一惊。

    袁方国还没有回答他,只见那卡车上便是跳下来五六个年轻的小伙子。

    “他们也不傻。”袁方国笑了笑,大步穿过了马路。

    就像是黑社会验货一样,阿华这边看了看袁方国他们带来的钱款是不是真钞,而袁方国他们则是随机对卡车里面的商品进行检查,袁方泰带来的战友们也帮着一起检查,一个小时下来,八个人差不多每人检查了一百来件,合计起来在除开部分的商品稍有些磨损外,问题倒也并不严重。

    对于磨损的货,阿华倒也大方,直接按照比例给予了一定的折扣。

106、大单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