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大单交易(2/2)
作者:填膺
    检查完之后,按照先前约定的要求,这辆卡车驶进了火车货站内。

    由于近期的军列较多,因此火车货站也是实行了半封闭管理,袁方泰把相关证件提供给那里的军代表,卡车顺利进入到停车场内。

    “我们什么时候过来取车?”阿华他们也是把十六万货款装了整整一袋子,这货款有五十块一扎的,也有一百块一扎的,拎在手上也是沉甸甸的。

    “明天上午八点钟就可以过来取。”袁方国扔给了阿华一包烟。

    “行,那就说好了。”阿华他们带上这笔巨款迅速离去。

    袁方国准备晚上就睡在在大卡车里面,虽说这块停车场有哨兵执勤把守,但这里的区域毕竟不小,两个哨兵转一圈下来,至少也需要好几分钟。

    袁方泰跟阿飞也被连长付志军命令跟着一起来到了车上,李春丽见着他们三个晚上就睡在车厢里面,也是怪可怜的,赶紧到旁边的小卖店那里给三人买了一条烟,几罐啤酒以及熟食。

    “该买一副扑克。”袁方泰笑了笑道。

    大飞一听,先是嘿嘿一笑,接着像是变戏法一样从包里掏出了一副扑克来,“我早就准备好了。”

    “咱们晚上打打扑克牌。”袁方泰道。

    打扑克牌对于他们来说,是打发时间的最好机会,三人边喝酒边打扑克,一直玩到凌晨一点钟这才各自裹了一穿军被沉沉睡去。

    所有的一切都很顺利,在月台上目送军列离去之后,袁方国跟李春丽这才回到酒店收拾一番,然后直奔机场。

    下午三点钟,两人再一次坐上了回蓉城的飞机。

    一下飞机,袁方国跟李春丽两人都忍不住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蓉城这边的天空整个一雾蒙蒙的,与羊城阳光灿烂的气候完全没法相比。

    元旦节的节日气氛还在,在文具店里面吃过晚饭之后,李春丽甚至问起了袁方国今年什么时候过年。

    “2月4日。”

    “这么快?还有一个月了?”李春丽一脸的惊呼。

    “对。”

    “那咱们得抓紧。”

    “可能两三天之后他们就到,到时候咱们去取货,至少也得一辆货车。”

    “嗯,我回头去找。”

    “等到这一笔成功了,咱们也买一辆车。”

    “你会开车?”

    “会。”

    “那就好。”李春丽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来,“有车就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