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竞争性谈判(1/2)
作者:填膺
    20号那天,巴蜀大学一下子离开了几千人,平时热热闹闹的校园一下子变得冷冷清清起来。

    杨学秀跟高大鹏都没有回家,放假期间文具店的生意也不好,李春丽不仅给杨学秀也介绍了一个家教的工作,而且还把她叫到了文具店那里跟她晚上作伴。

    没有了校园的束缚,袁方国忽然间就像是一匹脱缰的野马一样感觉到无比的自由。

    白天去各个市场转悠,晚上摆夜市,从20号到26号,他跟李春丽每天的利润都在8000块钱以上,甚至有一天达到了1万。

    按照他们目前的速度,这些电子产品在春节前肯定能全部卖完,不过他们眼下并没有往后计划的打算,因为根本没有时间。

    26号晚上的时候,孙海涛也把他们的社情调查资料送了过来,袁方国翻看了一下,这一个多月时间里面,孙海涛他们一共是找了1800家私营业主,并且这些私营业主也是全部都对这个黄页感兴趣,他们计划等黄页出版之后也购买一本。

    袁方国对他们的调查也比较满意,当场给孙海涛结清了账。

    “下回有这样的好活,不要忘记找我们。”临走前,孙海涛还不忘提醒道。

    李春丽见袁方国身上的事情也是越来越多,她也索性提出来,最近就不要袁方国去跑市场了,专心致志把黄页跟票务工作给做好,至于市场,她带着人去跑就是了。

    袁方国决定第二天去学校的出版社办公室找一下那里的负责人。

    由于张顺忠早就打过招呼了,因此不管从出版社还是印刷厂那边,统统都给予了支持。

    整整一天,袁方国都泡在这两个地方,不断就黄页的出版进行着沟通,甚至就在扉页的广告语他都提了出来,“黄页在手,天下我有。”

    一听这样的广告语,出版社的人都跟着笑了起来。

    像袁方国这样自费出版的,出版社倒也按照他的想法来,反正他们要收取出版费。

    不过有了张顺忠的帮忙,出版费跟印刷费都几乎是按照最低标准来收取,并且还给了袁方国两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他只需缴纳一部分保证金即可。

    这笔保证金并不低,出版社跟印刷厂加起来差不多是一万五。

    袁方国也在心中大概估算了一下,按照需求量出版的话,差不多成本费用在5万块钱左右,而他的盈利则会达到7万块钱。

    忙活完黄页出版的事情后,袁方国又赶紧忙活起票务的事情来。

    票务的事情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简单在于就是资本的谈判,难就在于他想要说服对方还是有一定的困难。

    他在心里也是准备了好几套说辞,这几套说辞对着李春丽说完之后,两人选择了一套起来最好的说辞来。

    为了准备此次去省体育局谈判,袁方国甚至还花了300多块钱给自己置办了一身西装,穿上之后显得更加的成熟。

    2月1号这天,李春丽没有摆摊,她跟着袁方国一起去了省体育局。

    没有熟人在那里,两人也只能是问,经过门外大爷、保洁阿姨、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一番指点后,他们来到了省体育局下设的产业发展处。

    李春丽开门见山,“抱歉,请问今天是不是不能参加巴蜀足球队主场票务的竞争性谈判了?”

    里面的工作人员很明显愣了一下,随即一个戴眼镜的中年人把脑袋摇的就像是拨浪鼓一样,“没,还有2天,截止到除夕当天的中午。”
108、竞争性谈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