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不能空手去(1/2)
作者:填膺
    (祝大家除夕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袁方国这回准备在家呆个三四天,然后返校,在回到大北县之后的第一件事,他便是给二弟打了个电话,将他的想法告诉给了二弟。

    驾照要在正月十五左右拿到,而且还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司机。

    袁方泰一时之间有些为难,不过当他找到自己的班长赵勇后,这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赵勇以前给团长开过车,因为犯错被弄到警卫连,因此他跟团机关的那些参谋干事也都很熟悉。

    赵勇告诉袁方泰,这一切都包在他身上,驾照绝对能在袁方国回来之前搞定,至于老司机的话,他准备那个时候休假,可以跟着袁方国一起跑。

    有了赵勇的帮忙,袁方泰的心一下子轻松到了谷底。

    回家的第二天下午,父亲袁成祝告诉他,还是按照他的想法来,年后就修房子,争取六月前修好。

    见着父亲不再固执,袁方国这才不由得轻出一口气。

    早上的时候刚好村子里有人要去舅舅家,父亲托那人给带去了话,吃过午饭后,袁方民跟表弟陈才林边走边闹,在傍晚的时候也回到了家里面。

    还没有走进家里面,老远便是能听见袁方民跟陈才林嬉笑打闹的声音。

    袁方国一听三弟的声音,不由得走出了门外。

    “哥。”袁方民眼尖,看见袁方国之后,一下子跑了过来。

    前两天的时候,老家才下过雪,地面很是湿滑,兴许是注意力太过于集中的原因,在距离袁方国不到五米远的时候,袁方民一下子给摔了个嘴啃泥。

    他怀里的东西也是一下子飞了出来。

    袁方国定睛一看,是一把玩具枪。

    袁方民有些慌张起来,起身后第一件事不是拍身上的泥土,而是赶紧把玩具枪给捡拾起来,慌慌张张地揣进了怀里。

    “哥,别给他们说。”袁方民一脸紧张道。

    “你小子。”袁方国忍不住地拍了拍他的脑袋。

    “哥。”表弟陈才林也是快步走过来跟袁方国打起了招呼。

    “作业做完了吗?”

    袁方民虽说很调皮,是个不折不扣的捣蛋鬼,但是在大哥面前,他却是一点也不敢造次,在他印象中,至少被大哥揍过几次。

    “还没有。”

    “还没有,你小子肯定还没有做,晚上做,我明天早上检查。”扔下这句话,袁方国便是走进了屋子里面。

    袁方民叹了口气,随即对着陈才林说道:“小林子,晚上帮我做点。”

    “我早就没念书了,你让我帮你做,这不是自找苦吃吗?”陈才林一脸的摇头拒绝。
117、不能空手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