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碰上硬茬了(1/2)
作者:填膺
    终于找到了一个偏僻的小镇街上,袁方国跟赵勇都不由得长出一口气,松完这口气之后,袁方国从旁边掏出一瓶可乐,咕咚咕咚地就朝自己胃里猛灌,刚才实在是太紧张了。

    两人虽说晚饭吃了不少,但是眼下时间毕竟已经过去了五六个小时,加之高度紧张的驾驶,这让两人肚子里面都有些空荡荡的,所幸的是离开羊城之前,李春丽给他们买了不少吃的喝的。

    赵勇扔给袁方国一个面包,袁方国狠狠地撕开面包的包装袋,然后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赵勇的吃相也好不到哪里去,两人三五口下去,面包被吞噬的干干净净。

    面包勉勉强强给空荡荡的胃部给塞了一部分,两人又是拧开可乐瓶,再次狠狠地灌了几大口,这才作罢。

    当两人停止了动作之后,忽然间发现周围的空气近乎于有些凝固地可怕起来。

    甚至就连彼此之间的心跳都能听见。

    “什么声音?”忽然间,袁方国跟赵勇都不约而同地大叫了出来。

    这声音是从汽车屁股后面传过来的,很明显,有人在那里动手脚。

    先前两人在心中对这样的场景进行过无数的设想,在想象的时候,心里面难免有些害怕,这跟打架不一样,轻则动手动脚残废侥幸逃生,重则永远把小命交代在那里。

    但是眼下当他们感觉到车屁股那里动人动手脚之后,他们的第一反应都是打开车门,从车上跳了下来。

    赵勇跳下去就后悔了,忘记给袁方国西瓜刀了。

    袁方国也是一愣,落地的一瞬间,他忽然间感觉到自己是手无寸铁。

    好在赵勇及时赶了过来,把另外一把明晃晃的水果刀递给了他。

    而那伙黑影人也在第一时间发现了他们。

    他们停止了动作,慢慢地聚到了一起。

    借着月色,袁方国他们这才看清到底是什么情况。

    这些黑影人大概七八个左右,他们的个头都不高,从体格特征来看,应该是一个家族的,他们的手里拿着长矛或砍刀,一副山中悍匪的样子。

    “别不识抬举。”不等他们说话,一个蒙着面巾的中年汉子恶狠狠地说道,“我们只拿走一半的货。”说完这句话,中年汉子故意把手中两米长的长矛在他们面前晃了晃。

    看到黑影人手中长长的长矛,赵勇的身体都有些颤抖起来,他们不是武林高手,自然也怕菜刀,用西瓜刀对阵对面黑影人的三四把长矛,无疑于以卵击石。

    “你们识相的话,老子数三声后给老子蹲到墙角边,不识相的话,明年的今天就是你们的忌日。”中年汉子见他们不说话,心中更增加了几分淫威,他的身子骨都不由得朝前迈了两大步,一脸的得意洋洋。

    袁方国跟赵勇还是一言不发。

    “1……”

    “2……”

    “3……”

    中年汉子起初是一脸得意洋洋地数着数,原本以为这两个家伙会乖乖就范,谁料他数到3的时候,他们还是一动不动。

    “找死。”中年汉子手中的长矛一下子刺了过来。

    他的目标是袁方国,因为在他看来,一高一矮两个人肯定高个子是为首的。

    袁方国心中也早有所准备,见着长矛刺过来之后,他一个躲闪,接着一把抢过了中年人的长矛。

    中年人没想到面前这个年轻人身手竟然如此了得,他心头一惊,没等他反应过来,他就被拉到了袁方国面前。

    袁方国一气呵成,明晃晃的西瓜刀一下子抵在了中年人的脖子处。

    “谁特么敢上?老子弄死他。”他就像是常山赵子龙一样大声叫嚣了起来。
120、碰上硬茬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