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骑自行车没的(1/2)
作者:填膺
    “感觉怎么样?”跟女朋友从高中就开始谈的孙克俭一直没敢越过雷池,听闻易军涛的第一次在今天晚上没有了之后,他也变得极其的好奇起来。

    “两个字,舒服……”易军涛躺在床上,轻松地吐了一口烟圈,一脸的无比惬意。

    “怎么个舒服法?”

    “全身上下都舒服,比当神仙还快活。”

    “我不是听说第一次都很疼吗?”

    易军涛:“%¥#@&……”

    “刚开始是比较疼,但是润滑充分之后,舒服惨了。”

    “那你女朋友第一次流血没有?”

    易军涛:“%¥#@&……”

    “她说她小时候骑自行车,给弄破了。”易军涛有些尴尬地说道,当时他也为这个纠结过,但是在进入女友身体的那一瞬间,发现她紧闭着双眼,一脸痛苦的样子后,他觉得女朋友还真的是因为小时候骑自行车给弄破的。

    袁方国一听这骑自行车的陈年老梗,差点没笑出声来。

    “你这说的我是云里雾里的,真的有那么美好吗?”孙克俭一脸期待道。

    易军涛被他问的有些不耐烦了,“你不会还是黄花大男孩吧?”

    “我也准备试试。”孙克俭有些不好意思道。

    “艹,这么久了还是个童子鸡。”

    这天晚上大家的话题变成了聊女人,言语之中,易军涛对那次看录像差点被公安给抓了还是一脸的耿耿于怀。

    袁方国并没有太激烈地参与到他们其中,他的脑海里是林玉梅受伤的脚,想着她的母亲出差,父亲工作也是比较忙,他决定抽空还是再看看去。

    在林玉梅在家休养脚伤期间,袁方国又去了两次,第一次去的时候,林玉梅想吃香肠炒饭,不过她家里的冰箱食材并不齐全,袁方国还专门到外面去买香肠跟胡萝卜;第二次去的时候,她家里面多了一个保姆阿姨,这阿姨袁方国认识,是专门照顾吴老太太起居的一个农村阿姨。原来吴老太太并不知道自己的孙女脚受伤了,等她知道后,甚至在电话里面林华军给好好的批评了一顿,然后让其中的一个保姆阿姨这段时间住进他们家,专门负责照顾林玉梅。有了保姆阿姨的照顾,林玉梅一日三餐得到了保证,不过她一个人闷在家里面也是相当无聊,见着袁方国过来探望她之后,她有些欲言又止。

    见着林玉梅有话要说,却又是说不出口,袁方国看着她那一脸看似心情不错的表情下隐隐约约潜伏着烦躁的情绪,也顿时明白了她的意思。

    “要不我推你出去走走吧。”

    眼下正值四月中下旬,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林玉梅家所在的别墅小区外面也是一片的翠绿,她的心早就有些心痒痒了。

    “好啊。”袁方国的这一番话让林玉梅内心潜伏的烦躁情绪瞬间就消失的干干净净。

    小心翼翼地把林玉梅扶上轮椅,袁方国推着她在小区里面转悠起来。

128、骑自行车没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