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天上掉馅饼?(1/2)
作者:填膺
    与他想象的一样,公安的行动那么那样快,在去青都的一路上畅通无阻。

    晚上十一点半,他驾车来到了青都县公安局附近,打着双闪,等候着袁方泰跟赵勇他们的到来。

    仅仅等了不到十分钟,袁方泰跟赵勇也是坐着出租车赶了过来。

    三人汇合后,来不及休息,立马就一路驱车向西而行。

    “大哥,这批货咱们就白白得到了?”袁方泰忍不住地问袁方国,他的话里不无兴奋的意思。

    袁方国心里也没有数,不知道阿华他们到底是不是被警察给抓了,如果真抓了的话,他们没准是不会把这批货给说出来的,毕竟一旦走私的数额过大,他们身上的量刑也会随之加大。

    定了定心神后,袁方国大胆判断,阿华他们绝对被抓了,仅从公安那密集的警笛声就足以听得出来,公安已经盯上他们很久了,这次估计是一次收网行动。

    他把自己的判断说了出来,袁方泰跟赵勇也同意这个观点,不过对于阿华是不是真的把他们出卖了,仅靠猜测还不行。

    虽说先前他们与阿华的联系中一直都靠着公用电话联系,留给阿华实在的信息几乎没有,按常理来说,阿华即便供出来,他也知道他们什么来头,更不知道是哪里人,不过也不保证他们无意间泄露了信息。

    “可能性不大,不过咱们还是得等等。”袁方国口中所说的等等意思就是这批货不能着急出手。

    “希望他不会出卖我们,或者即便出卖我们了,公安也无法追查到这笔线索。”袁方泰说完这句话之后,他不由得在心里暗自祈祷起来。

    这批货价值将近四十万,如果真的一切平安的话,相当于天上真的落了个大大的馅饼。

    兴许是有了先前差点被公安给逮住的教训,在回去的时候他们开的很是小心翼翼,甚至比原计划都提前了整整一天。

    路过张伟所在的县城时,袁方国给张伟打了个电话,邀约着他一起出来吃饭。

    张伟也是刚好把事情办完,见着他们已经从羊城返回后,不假思索换了身便装走出了公安局。

    三人倒也不着急立马赶回蓉城,有了张伟这个公安的庇护,他们准备在这个县停留一天,好好休整一下。

    晚上把车开进了公安局的后院,张伟扔给了值班的门卫老大爷两条烟,让老大爷帮忙看好。

    老大爷一脸乐呵呵的欣然允诺了,他甚至让他们把车开进值班室旁边,把自己喂养的两条土狗给拴在了卡车车头跟屁股那里,有了土狗的看护,袁方国他们很明显放心多了。

    为了表示张伟上次对他们的帮助,袁方国这回给张伟送了个索尼随身听跟十多盒磁带,磁带都是港台歌星的流行音乐。

    张伟起初是推却不要,不过也是拗不过袁方国的坚持,他只得把这份相当于他一个多月工资的礼物给收了下来,不过他表示今天的晚饭由他来请。

    喝了几杯酒之后,袁方国问起了最近这里一片的治安状况怎么样,其实他主要还是想通过这个途径来旁敲侧击打听有没有接到协查的通知。

    “还是老样子,你们到时候就别经过那个村子,按照我说的,直接上山,白天走。”张伟夹了颗花生米,边嚼边说道。

136、天上掉馅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