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军爷发威(1/2)
作者:填膺
    原本以为士兵证能在交警面前管用,谁料这里的交警压根就不屌他们,执意要看上面的货。

    交警扬了扬手中跟一张纸似的士兵证冷哼道,“这士兵证不能证明你们是军人吧,现在这身份证都有假的,更何况你们的士兵证。”

    赵勇一下子怒了,“妈拉个巴子,警察见到我们都要客气,你们算什么?把你们局长叫来。”

    “把你们局长叫来,我们执行特殊任务是不是也要给你们报一下?”袁方泰也是跟着一下子怒了。

    “你们再看看老子们的防刺服,是不是部队的。”赵勇边说边掀开了外衣。

    袁方国见这两个家伙一副颇有气势的样子,心里忍不住一阵发笑,脸上却是一脸的严肃,“老赵,别跟他们一般见识,咱们就问他们一句话,放还是不放,不放的话,今天谁特么的都别想过。”

    交警有些不明白他们的意思,袁方国给了袁方泰使了个眼色,袁方泰一把将方向盘重重一打,卡车将双车道的路给堵了个严严实实。

    后面的车开始陆陆续续上山了。

    袁方国他们三个也不着急,甚至是一脸惬意地抽起了烟来。

    那些小汽车也是无法过去,急的司机直按喇叭,然并卵,袁方国他们就像是没听见一样,一动不动。

    眼下能有私家车的非富即贵,更多的还是政府跟企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那些驾驶员也都有编制,平日里也是嚣张惯了,见着前面的道路还不通,把袁方国他们还有交警都骂了个狗血淋头。

    “哥几个,咱们先吃饭,下面有家狗肉馆。”袁方国大声说道。

    袁方泰跟赵勇一听,一脸的嘻嘻哈哈,他们把车门给锁的死死的,准备步行下山去吃饭。

    交警这下急了,开始对他们说起好话来,“记住,下一次老子还要走这条路。”见着交警也是怂了,袁方国扔下这句话,一发动汽车,扬长而去。

    三人不由得哈哈一笑,这出戏可是不简单。

    凌晨两点多的时候,他们回到了蓉城。

    李春丽一见他们回来了,不由得长出一口气,她这两天也是一直守在文具店,每隔半个小时就在附近看一圈,似乎还真的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人。

    三人倒也不觉得累,甚至是浑身充满着力气,连夜把这价值近四十万的货卸了下来,这才在心里面长出一口气。

    当天夜里,袁方泰跟赵勇住在他们的公司那里,袁方国则翻进了学校院墙,溜进了宿舍楼里面,他的动作极为轻微,以至于躺在床上后,寝室里还是一点多的动静都没有。

    这一觉一直睡到早上十点多,他这才醒了过来。

    上午大家都没课,除开高大鹏外,孙克俭跟易军涛还在睡懒觉,等他们看见躺在床上的袁方国时,都不由得一脸惊讶起来,纷纷问起袁方国什么时候回来的。

    袁方国开了开玩笑,倒也没有在寝室里面待太久时间,洗漱完之后,便是匆匆出了校门。

    赵勇跟袁方泰这时也刚起来,把这次的酬劳以及额外的报酬给了赵勇,让赵勇帮着把卡车还给李春丽的朋友。

    赵勇点点头,随即问起了袁方泰什么时候回部队。
137、军爷发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