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遍地都是金(1/2)
作者:填膺
    “里面有没有违禁品?”在袁方国来到X光机前面的时候,小武警下意识地问了一下。

    “只有一把玩具枪。”袁方国一脸平静地说道。

    “拿出来。”小武警脸上也是一脸的轻松,看样子这种情况似乎见的不少。

    将仿真橡皮手枪拿在手上,袁方国递给了小武警。

    “呵,还挺像。”小武警拿在手里,掂了掂重量。

    “我哥送给我的,他以前跟你们一样也是武警,后来在一次缉毒中受了伤,原本家里面也是想让我当兵的,只是后来我考上了大学,这个心愿暂时只能是搁浅。”说这话的时候,袁方国一脸的凝重。

    军人与军人之间总会有一定的感情,哪怕军种不一样,但是只要提及起军人的身份,大家都会感觉到是一条路上的。

    小武警把仿真手枪拿在手里,听完袁方国的话之后,心里面也很不是滋味,二话不说,他果断把枪递给了袁方国。

    “保管好。”

    “谢谢。”

    ……

    袁方国一脸平静地把仿真手枪塞进了包里面,他有些在心里暗自庆幸起来,亏得没有带真枪,要不然的话……

    顺利出了关,蛇头也拿到了属于他的另外五十块钱。

    不过他们面前还是一大片绿油油的田地,未曾看见半点城市的影子。

    “看见那里没有?那里有个车站,仅限于鹏城市里面,你们坐那趟车就可以了。”蛇头的服务倒也不错,指着那栋蓝色的建筑物说道。

    车站是背靠着他们的,也不知道是哪个煞笔的设计师设计的,跟着一起过来的东北大哥嘴里再一次忍不住地慰问起了设计这车站的工程师父母来。

    “什么煞笔玩意儿……”

    嘴里虽说有些不悦,但是脚下的步伐却是异常的坚实,在车站那里,袁方国他们甚至又等了半个小时,这才坐上车。

    打开车窗,海边湿润带着咸味的空气从车窗中开始飘灌了进来,闻着这气温,车里面不少的人都觉得有些难以适应。

    倒是袁方国大口大口地吸允着这咸湿的空气,一副惬意的样子。

    那个东北大哥就坐在袁方国身边,他盯看了袁方国好一会儿,这才说话:“哥们,你那把枪是什么枪?咋的看起来就像真的似的?”

    “玩具枪,给我侄子买的。”

    “我瞅瞅……”

    袁方国:“%……¥#@”

    东北大哥拿起这把仿真手枪,脸上乐成了一朵花似的,“这玩意儿别说还贼像真家伙,能唬住那些彪子,在哪哈买的?”

    “蓉城。”

    “操,那么远。”

    ……

151、遍地都是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