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迫在眉睫(1/2)
作者:填膺
    空气中凝固着紧张的气氛,只见厂长鲍有为浓眉紧锁,一言不发,他的脑子里权衡着各种各样的利弊。

    权衡到最后,他的看法与吴精忠一致,眼下必须要给工人们一个教训,好好收拾一下他们,不然的话,企业真正改革,这些没有文化、野蛮的工人们绝对会出来闹事的,不敢说惊动到首都,惊动到全省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行,就按工人们的诉求去实施,不过咱们也得跟他们定下君子之约,如果这次失败了,所有的后果都由他们来承担,今后企业改制,也绝对不允许他们再乱七八糟的说风凉话了,必须要全力以赴支持改革。”

    说完之后,他的目光再一次投向了纪高官。

    纪高官心里暗暗慰问了鲍有为跟吴精忠全家女性一通,这才一脸极不情愿地走出了办公室。

    在外面,纪高官把刚才厂里面的决定给大家好好说了一遍,不过有的地方他还是不敢多说,比如“今后企业改制,也绝对不允许他们再乱七八糟的说风凉话了,必须要全力以赴支持改革”这句,他知道这句话的份量,同时也在心里暗暗痛骂鲍有为的老奸巨猾。

    刀疤大叔一见厂子里面同意了他们的诉求,大手一挥,带着他车间的工人们迅速离去。

    他们前脚刚走,车间主任就被拎到了吴精忠办公室,由他好好收拾。

    刀疤大叔以往跟老处长颇有些矛盾,不过眼下他们却是站到了一起,他一脸得意洋洋地把厂里的决定告诉给了老处长。

    老处长一思忖,赶紧道,“老王,这事情必须要抓紧,你跟我等一下就去找一下老书记。”

    刀疤大叔点点头。

    两人离开厂里的时候,忍不住地打量了一眼职工医院,只见门口的纸张已经被撕了下来。

    工人们的情绪确实不小。

    ……

    对于红旗机械厂发生的事情,袁方国并不知道,等他第二天赶到医院见到文书记的时候,从文书记的口中这才得知。

    “我后天就可以出院了,到时候我代表机械厂三千多职工、家属去跟现任领导谈,如果你有医院,到时候可以一并参加。”

    “行,后天什么时候。”

    “后天下午两点多吧。”

    袁方国点点头,他在医院并没有呆太久,给老书记削了个苹果,又给他倒了一杯热水,把他的一些理念思路说与了老书记听之后,这才离去。

    离开医院后,袁方国感觉到眼下事情都是有些迫在眉睫,他没有想到事情会如此加速,原本以为事情要十天半个月才能初见眉目,谁料眼下竟然是不到两天时间就让他清楚地看到了事情的走向。

    他决定去找一下付志军。

    这回袁方国找付志军,没有带礼物,也不准备请他喝酒,而是需要付志军帮忙。

    先前袁方泰告诉过他,付志军的母亲是军区卫生处的领导,他的脑海里早就想好了如何寻求付志军的帮助。

    他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把红旗机械厂改成军区医院的分院,再不济也要让部队的医院参与进来。

    这种改变,彻彻底底是不可能,只能是合作途径的改变。

    袁方国找到付志军后,把他的想法给付志军说了一下,他给出的条件也不错,那就是每年拿出一定的利润用于巴蜀省伤残军人的福利。

    付志军本来就是一个充满着热血的人,一听袁方国这想法,他二话不说,决定下午就带着袁方国去市里面找他的母亲。

162、迫在眉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