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迫在眉睫(2/2)
作者:填膺
    袁方国没有进入到付志军母亲办公室,而是他一个人先进去。

    付志军的母亲一见着儿子来了,不等付志军说话,便给他张罗起介绍对象的事情来。

    付志军一听,脑袋一下子就大了起来,勉勉强强把老妈给应付过来。

    付志军的母亲一听儿子同意周末见面,不由得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来。

    接下来就该付志军说话了。

    他把袁方国需要帮的忙给他母亲说了一下。

    他母亲沉思了一会儿,也是在心里觉得给予伤残军人福利这块不错。

    “你等一下,我给他们院长打个电话。”说完之后,只见她拿起红色电话机,拨通了军区医院院长的电话。

    电话里交流了一通,医院院长一脸爽快地答应了。

    “我谢你了,领导,周末有空我回家相亲。”扔下这句话,付志军扬长而去。

    看着这个颇有性格的小儿子,付志军的母亲一脸复杂的表情……

    得到军区医院将会与他们合作的消息后,袁方国一把拉住了付志军的手,“哥,我请吃饭去。”

    “晚上就算了,有几个战友聚会,你把我送到那里就可以了。”

    “行……”

    ……

    忙碌了一天,袁方国也终于在李春丽做好晚饭前赶了回去。

    杨学秀跟高大鹏也都在,两人旅游回来了,虽说在袁方国面前,他们之间并不显得那么的亲密,但是有的时候不经意的动作还是让袁方国感觉到他们两个之间应该是已经互有好感了。

    袁方国把情况给李春丽说了,他告诉李春丽,后天下午两点去机械厂那里谈判。

    “我也要去吗?”

    “当然了,你是老板呢。”袁方国虽说长相较之同龄人成熟不少,但是他看上去还是没有过于的成熟稳重那种相貌,他需要李春丽来。

    “行,那我需要说我是港商吗?”自从上次知道港商好办事的事情后,李春丽的心里一直牢记着这个“真理”。

    “港商是忽悠政府的,那些老职工们都是成长于六十年代,他们对于资产阶级还是有一定的排斥,我们不用去装,带着真心跟他们去交流。”

    “行。”李春丽一脸满意地应了下来。

    第二天,李春丽跟杨学秀兵分两组去乡下赶集,挥泪甩卖夏装,而袁方国则又去了一趟机械厂,找到了老处长跟刀疤大叔,跟他们就医院的情况再次进行了确认。

    他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作出报价。

    “我们全力以赴支持你。”临走前,老处长跟刀疤大叔都是一脸坚决道。

    那一刻,袁方国第一次感觉到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这句话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