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私人医院开业(1/2)
作者:填膺
    医院的事情算是搞定了,李春丽也一脸如释负重地舍下了在各乡镇卖的火热的夏装业务,她需要在幼儿园报名之前回老家一趟,把妞妞接过来,到蓉城上学。

    而袁方国则全力以赴地忙起了医院的事情来。

    通过老书记等人沟通协调,只要是先前职工医院的医生、护士,但凡他们愿意回来,袁方国都欢迎他们回来,并且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薪资,新的薪资标准制定下来,医护人员的待遇水平较之先前有了很大提高,大家竟然对这个体制有些奇怪的医院有了一种归属的感觉来。

    在这种政策的号召下,七八成的医护人员又高高兴兴地回到了职工医院。

    不过等他们回来之后,这才发现职工医院已经改名字了,叫东进医院了,而且旁边还挂了一个大牌子,军区医院合作医院。

    医护人员使用的是现成的,袁方国先前通过付志军牵线,也与军区总医院联系上了,周一到周五,消化、呼吸、感染等科室轮流派专家过来指导,统一穿军装。

    医护人员的问题比较好解决,毕竟现成的多,但是在后勤这一块,袁方国却是有些为难起来。

    后勤工作很是繁琐,需要有能力的人担任,先前的国企制度,让那些后勤人员养成了很多不好的习惯,业务能力不强不说,就连精神状态也是比较差,混日子的现象比较严重。

    工人委员会代表的是厂里面工人的利益,他们也刚好利用这个机会,帮助袁方国把那些“毒瘤”们给清理了,建议袁方国启用厂里面一些有威望、退休的老工人进行指导。

    这个办法倒也不错,也正是有了老工人们的指导,袁方国大胆地在财务、采购、饮食等方面启用了不少的新人。

    医院的院长由军区医院的院长助理担任,院长助理年纪不大,不到四十出头,一副白白净净的样子,业务能力也是相当不错,虽说不经常在这里办公,但是按照合作协议,每周他必须要来一天。

    同时也在军区医院的帮助下,袁方国他们与各药商一对一进行对接,采用每季度结账的方式进行核算,利润成本最大限度得到了控制

    所有的一切都朝着正轨方向发展,眼下唯一让袁方国有些诟病的是医院的保卫部门了。

    眼下医院已经暂时脱离了国企那一套的管理,袁方国他们无须再用先前的那个保卫人员。

    厂里面在职的工人不敢来,他也不敢用,退休的除开看门位置可用之外,也找不到合适的。

    这个时候,付志军又帮了他一把,原来他的一个发小利用关系网开了一家保安公司,也正愁没有生意,在付志军的介绍下,保安公司派出了十多个的保安,三班倒的制度开始在医院里面上班。

    人员已经进入正轨,接下来便是各项规章制度的正轨了,老一套的职工医院管理制度已经不再适应新的形式,袁方国他们需要制定出更为规范的规章制度来。

    为厂里工人们的绿色通道也重新建立了起来

    所有的一切都准备就绪,从硬件到软件,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统一着装,采取了严格的考勤制度,严格实行奖惩。

    在八月二十号的时候,医院迎来了最后一次演练。

    工人们义务扮演的病人们一窝蜂似的涌了进来,在各部门各科室的紧密协同下,无一例外发生。

    演练圆满结束。

164、私人医院开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