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经济压力(1/2)
作者:填膺
    挂掉电话,袁方国忽然间猛地一拍脑袋,今天是李春丽要给妞妞报名的日子,昨天他还告诉李春丽,要开车送她们。

    一想到这个事情,袁方国便是不由得加快了脚步,赶紧洗漱穿衣外,然后快跑着出了校门。

    李春丽没有在文具店那里,他的车停在了门口,他赶紧给李春丽家里的座机打了个电话过去,没有人接。

    放下电脑,袁方国开上车就直奔小区。

    不到五分钟,他便是驱车来到了小区那里的公交车站。

    妞妞就读的学校距离小区有三站的公交车站,袁方国的运气还不错,在公交车站那里发现了正在等车的李春丽跟妞妞。

    “舅舅……”妞妞眼尖,一下子发现了车里的袁方国,只见她奶声奶气地叫了起来。

    袁方国冲着妞妞微微一笑,对着他们招了招手,示意他们赶紧上来。

    李春丽牵着妞妞,坐到了后排位置那里。

    “丽姐,不好意思啊,昨晚跟大鹏他们几个聚会。”袁方国边开车边道歉道。

    “没事,这其实没几站路,我带着妞妞坐公交车过去就是了。”

    “舅舅,你早上吃饭没有?”妞妞忽然间奶声奶气地问道。

    “舅舅吃过了。”袁方国笑了笑道。

    “那我们中午一起吃,妈妈说请我吃大馒头。”

    “什么大馒头?”袁方国愣了一下。

    李春丽噗嗤一笑,“就是麦当劳,她一直想吃,我们老家那里哪有,这不到了蓉城,我想着中午带她去吃一顿。”

    “我说什么大馒头呢。”袁方国笑了笑,他打心眼里喜欢妞妞这个可爱的小女孩。

    公交车有固定的路线,袁方国开车却是直抄近路,不到五分钟,他们便是来到了幼儿园门口。

    这个年代能开车接送的几乎没有,因此李春丽带着妞妞从车上下来的时候,还是受到了不少目光的关注。

    袁方国把车停在了外面相对空旷一点的地方,然后下车跟着李春丽一起走进了学校里面。

    花了个把小时,办好入学手续,这就意味着妞妞第二天就可以上学了。

    袁方国也马上要进入到大二的学习之中,平日里课程还是比较紧凑,他也没有几个时间开车,而且作为学生开车,估计也容易树大招风,索性之下,中午在麦当劳吃汉堡的时候,他决定把车钥匙交给李春丽。

    “我平时不太喜欢开车。”李春丽有些为难起来。

    “你可以接送妞妞,不用再挤公交车。”

    “没事,让她多挤挤公交车也挺好的,要不就把车停小区里面,你随时也可以过来开。”

    “行,估计开学后我用的并不多,不过付志军最近借钱比较多,每次借完之后,他都让老二把油加满。”

    “我听说他谈了个女朋友。”李春丽笑着道。

    “对,所以最近用车比较多。”

    “要不咱们什么时候请他们吃顿饭?”

    “到时候再看吧。”袁方国想了想之后说道。

    “行,时间到时候你定。”李春丽边说边给妞妞把吸管插进了可乐杯中。

167、经济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