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卧底游医(1/2)
作者:填膺
    通勤车在会议结束之后两天就购买了,全部办下来,一共花费了他15万。

    关丽颖也把家住区里面的人数提供给了他,一共是7个人,还包括她。这个情况袁方国也早就胸有成竹,毕竟医院里面的职工多数都是机械厂的组成,他们家就在厂家属区。

    为7个人配备一辆将近三十座的通勤车似乎有些奢侈,袁方国想了想之后,让关丽颖可以按照政府或者其它企业的有关规定,给予职工们一定的车补。

    关丽颖点点头,表示她马上去找找资料。

    通勤车配有两个司机,两个售票员,首先保证为医院看病的人无偿提供,只需要出示收费处戳的“免费乘车”红章即可;在优先保证医院的人看病使用的情况下,也可以方便地方群众的使用。

    通勤车上路之后,来到医院看病的群众更多起来,加之军区医院那边有专家坐诊、机械厂职工的大力宣传,东进医院在这一片的口碑逐渐好了起来,就连邻县的都有不少病人过来看病。

    到了十月底,皮肤科成立的时候,医院所有的经费开销就不再用他垫付一分钱了。

    皮肤科挨着门诊大楼,为了让前来就诊的病人有一个私密的环境,那里与门诊大楼之间栽种了一排密密麻麻的的大树。

    在皮肤科开业的时候,袁方国找到了刘文波。

    “文波,你那个调查怎么样了?”

    刘文波摇摇头,一脸苦笑道:“我上次跟你借了钱之后原本想着当天晚上就去,谁料下午有事情就没有去了,后来开学之后,一拖再拖,根本就没有去过。”

    “现在我又发现了一个新课题,这个跟你先前调研的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什么课题?”刘文波赶紧问道。

    袁方国把这个所谓的新课题告诉给了刘文波,他说的正是关于电线杆、墙角上的不良医疗广告,刘文波进行失足妇女调查的初衷并不是让这些皮肉生意消失,他的初衷还是在于要让他们做到洁身自爱,避免性病、艾滋病的传播。

    眼下袁方国这么一说,刘文波听完之后一脸恍然大悟地拍了拍自己的大腿,他脸上的表情都变得有些亢奋起来。

    “方国,你这个课题不错,那些游医确实坑人,不过我现在就进入是不是有些朝秦暮楚?”刘文波面带难色道。

    袁方国笑了笑,道:“文波,老实说,失足妇女的课题研究是一个动态的过程,需要在时间的动态变化中进行数据统计,不是一个月或一年的事情,至少需要几年的沉淀,但是游医这块就不同了,他们比起那些卖yin的小姐更加没有廉耻之心,我听说他们都是靠打抗生素、消炎药来给他们治病,这样的效果可想而知,所以两者其实并不冲突,老实说,我都很想跟你一起来进入这个课题的调研。”

    见着袁方国也是想来一起调研,这对于刘文波来说是再好不过了,很多时候他都是孤身一人作战,想找个人帮忙吧,都找不到。

    “那我们计划一下,下周找个时间就行动?”

    袁方国点了点头,“行。”

    刘文波赶紧掏出一支笔来,两人就着如何展开调研进行着研究,相比于***的调查,游医这块要简单多了,很多游医都不是本地人,他们也就几个人组成一个团伙,而那些风月场合却不一样,特别是夜总会那些地方,绝对是有混得开的人撑腰。

    两人合计了一下午,差不多也是计划好了,就等着实施了。

170、卧底游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