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热血的理想(1/2)
作者:填膺
    3月天天万更,求支持……

    “当然还招,不过我们招的是贤人,是礼贤下士那个贤,不是游手好闲的闲。”

    “那我努力当一个贤人,争取毕业后加入你们杂志。”刘文波一脸认真地说道。

    “你小子比我还一根筋。”田鹰笑了笑,接着有些不好意思道,“对了,你们这附近有宾馆吗?”

    “干什么?”袁方国跟刘文波齐齐问道。

    “我暂时还不回去,想在这里把稿件写完了再回去。”

    田鹰虽说也是巴蜀大学毕业的,但是他在校期间并没有怎么注意学校附近到底有没有宾馆,因此这回重回母校后,问起这个问题很是不好意思。

    “宾馆有倒是有,不过条件应该都很差。”袁方国听起易军涛说起过跟女朋友开房时的境遇,隔音效果很差,他们那个的时候都不敢大声,都是嘴巴紧闭着,实在受不了了,这才嗷嗷叫一下。

    “没事,我习惯白天睡觉,晚上写东西。”

    “师兄,如果不嫌弃,我有个地方倒是可以住。”

    “哪里?”刘文波赶紧问道。

    袁方国口中的地方指的是东进公司那里,现在他们的公司只保留名义上,实际上也没有什么业务,因此那里基本上也是经常关门。

    他把那里的情况给田鹰大概说了一遍,见着那里床铺、卫生间、洗澡的地方都有,田鹰听完后,不由得点了点头。

    “那我就住兄弟那里,你看每天的房费是多少?”

    “我还好意思问你要房费吗?提这些就不亲密了,如果今天不是师兄当卧底,那几个混子把铁门一锁,我跟文波即便是长了三头六臂也是出不去的。”

    刘文波点点头,只见他举起酒杯道:“师兄,我跟方国敬你一杯。”

    “行,大家都是爽快之人,我的卧底计划虽然被你们破坏了,但是也不枉我认识你们这两个兄弟,来,咱们把这杯酒干了。”田鹰说完之后脖子一仰,把杯中的啤酒一扫而光。

    晚上田鹰就住进了袁方国的东进公司那里,他跟刘文波的交情不错,但是刘文波对于他开公司弄黄页、租赁医院,甚至买车买房的事情都不知道,因此在袁方国的口中,这个东进公司是她表姐的。

    “这么好一个公司给可惜了。”田鹰有些心疼道,“你们应该开起来,至少经营一些广告业务没有问题吧,你们是大学生,懂计算机吧?”

    刘文波摇摇头,不过袁方国却是点了点头。

    “买一台计算机,再买一台广告打印机,我觉得你们做点户外广告的设计是一点问题都没有,这玩意儿能赚钱。”田鹰一脸轻描淡写道:“羊城那边好一点的广告公司,一年赚个上百万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差一点的,那至少也是人中龙。”

    “现在计算机的操作系统支持设计跟打印吗?”袁方国还真的对眼下的计算机到底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情况不明白,不过若是把计算机摆到他面前,他摆弄起来还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174、热血的理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