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男人之间的对话(1/2)
作者:填膺
    田鹰在蓉城停留的这几天,白天睡觉,晚上写东西,周末的时候,他们四个人去了蓉城市体育中心,现场观看了巴蜀队的球赛。

    果然,就像是马云飞所说的那样,巴蜀的好几个球迷组织对主队近期低迷的表现很是不满,在他们的提议下,最高上座率可达4万的球场竟然只来了不到1万人。

    兴许是没有了家乡球迷的助威,巴蜀队的表现更差,最后竟然是在主场输了球,气的看台上的球迷纷纷把手中的小喇叭、水瓶甚至是纸团都当作了手中的武器纷纷砸向了球场里面。

    甚至有个别情绪激动的球迷,模仿起欧洲的极端球迷,开始焚烧主队的球服。

    不得已之下,巴蜀队派出了场上队长魏群来到了看台边安慰球迷。

    “兄弟们,安静一下。”魏群一脸歉意道。

    “魏大侠,你们踢的什么玩意儿?”

    “咱们巴蜀人的血性去哪里了?”

    ……

    魏群也对此相当无奈,他只能是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听着看台上球迷们的牢骚话。

    “大家冷静一下,我们光发牢骚是一点用都没有的。”马云飞他们也在看台上,见着了下面平日里生猛无比的魏大侠在球迷的牢骚声中失去了往日霸气之后,马云飞大声吼叫了起来。

    袁方国他们也赶紧跟着一起劝慰起球迷来,看上台几百铁杆的球迷这才逐渐安静下来。

    谁料刚刚安静了不到两秒钟,魏大侠正准备张口说话的时候,忽然间看台上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再次爆发了出来。

    “踢个鸭儿踢,老子每周辛辛苦苦坐十多个小时火车过来看你们踢球,结果你们踢成了这卵样,袍哥人家从来不拉稀摆带,你们这样踢,对得起家乡父老吗?”

    怒吼完这句之后,这个中年球迷竟然是像个小孩子一样呜呜呜地嚎啕大哭起来。

    魏群再次无语了。

    不过很快,他便是冲着看台上的球迷大声道:“你们用衣服绑一根绳子,拉我上去。”

    看台上的球迷一听,不少家伙都贡献出了球服来,他们迅速地打着结。

    “魏群,你不要去,危险。”下面的工作人员开始劝慰起来。

    魏群此时此刻倔强的像是一头野牛一样,他摇摇头,大声道:“球迷们骂我们不是没有道理的骂,作为队长,我必须要为球迷们负责。”

    工作人员一听劝慰不住魏群,对着旁边一个年轻的使了使眼色,那个小年轻倒也来事,赶紧跑进了更衣室,对着主教练余东风说了起来。

    “他要去就去嘛,那些衣服质量也不错,我劝不住他。”余东风摇摇头道。

    “那万一摔下来?”

    “你们傻啊,弄些垫子嘛。”余东风也突然间一下子火了起来,最近球队成绩下滑严重,他也做了大量工作,但是成绩还是毫无起色。

    体育场里面有着不少跳高队员训练的垫子,那工作人员一听,马上点点头跑了出去。

    很快,十多个垫子就被拖了过来,魏群站在垫子上,双手接过球迷扔下的衣服绳索。

176、男人之间的对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