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成双成对(1/2)
作者:填膺
    第二天是周日,以往寝室里的人都喜欢多睡一会儿,不过今天似乎是个例外,大家也都是起来了个一大早。

    早上不到八点钟,男生们便是齐齐聚在了学校门口,个个脸上是一脸的期待。

    赖小军的女朋友张晓燕跟“大嫂”杨学秀还都没有出现,虽说时间还没有到早上八点半,但是这帮男生眼睛里都放着光芒。

    张晓燕八点二十到,杨学秀八点半左右到。

    当杨学秀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大伙儿都不由得愣了一下,“大嫂”今天好像化了淡妆。

    杨学秀见着男生们的眼睛都齐刷刷地盯着自己,本来就有些高原红的脸蛋一下子变得更加红扑扑起来。

    易军涛拽着高大鹏的衣角,小声道:“大鹏,你看大嫂的脸蛋是不是像个苹果?”

    高大鹏不明就里,点了点头,“嗯。”

    “那你想不想啃苹果?”

    高大鹏一脸的无语。

    杨学秀见着两人窃窃私语,更是双颊飞霞起来,有些扭扭捏捏道,“大鹏,易军涛,你们说什么呢?”

    “学习委员,他们可没有说你的坏话,我作证,他们说你今天很漂亮。”孙克俭大声说道。

    “讨厌,不许叫我学习委员。”杨学秀脑袋一低道。

    “不称呼你为学习委员,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叫你了。”易军涛嘿嘿一笑道。

    “叫我名字或者学秀都可以。”

    “学秀还是留给适合称呼你的人吧,我们叫你名字。”

    杨学秀一下子明白过了,忍不住给了易军涛一个白眼。

    白眼归白眼,在去师大的路上,大伙儿的心情还是相当不错的,大家也都有意撮合着高大鹏跟杨学秀走在一起。

    高大鹏浑身发抖,杨学秀则是昂首挺胸。

    来到师大门口的时候,恰好杨洋跟林玉梅也走了出来。

    袁方国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见过林玉梅了,当然也包括孙克俭的女朋友杨洋。

    杨洋胖了不少,林玉梅则似乎瘦了一些,俨然,在这几个女孩子中间,林玉梅是最好看的一个。

    刚才大家有意撮合高大鹏跟杨学秀,眼下却是开始撮合袁方国跟林玉梅了。

    这点两人倒也是有些心知肚明,对于他们的调侃,相视一笑。

    一路上经历了公交车、步行……

    上午十点半的时候,他们这才来到了山脚。

    这座山并不高,离着地面的距离不过两百米,也是蓉城这座平原城市周围为数不多的山,只不过这里在郊区的缘故因此并没有被开发出一个公园,从山脚到山顶是当地的村民们踩出来的土路。

    沿着这崎岖不平的乡村土路,大伙儿有说有笑,兴许是因为袁方国跟林玉梅个子都比较高的缘故,两人很快就把其他人给甩在了身后。

    不过也没有谁注意这些,他们这次出来本来就是男女数量一样,除开三对正式情侣外,袁方国跟林玉梅,高大鹏跟杨学秀也能算是准情侣了。

    “暑假在云南玩的怎么样?”整个暑假到现在,袁方国一直都处于比较忙碌的状态,这也是他为什么一直没有与林玉梅见面的原因。

    “玩的还不错,去了大理,又去了版纳,你呢?都忙什么去了。”

    “我从云南回来后,就一直跟着表姐身后跑。”

    “丽姐好像都买车了。”

    “你怎么知道的?”

    “咯咯,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180、成双成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