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游玩(1/2)
作者:填膺
    袁方国笑着道:“你这个问题让我还真的不好回答你,我自认为是一个不错的人,但是我目前还没有受到过诱惑,我觉得只有在诱惑面前才能检验一个男人的本性。”

    林玉梅噗嗤一笑,“你这回答还挺官方的。”

    “我实话实说,你说这男人会面对诱惑,女人呢?应该也有诱惑吧”袁方国故意问道。

    林玉梅摇摇头,“我不知道,不过我觉得一个成功的男人肯定会遇到诱惑的,至于女人,我就不知道了。”

    “你在影射什么?”

    林玉梅一愣,“影射什么?”

    “我不知道,所以我问你。”

    “我就是觉得应该是这样吧,电视上不都这么演吗?”

    袁方国不由得苦笑起来,“大姐,电视上那是艺术,我们讨论的是真正的生活。”

    “艺术也是来源于生活。”

    “可是艺术高于生活。”

    林玉梅小嘴一撅,一脸傲娇道,“那也是来源于生活。”

    跟林玉梅走在山风拂过的山间小路,她身上的香味时不时飘入袁方国的鼻息之中,这种香味与李春丽身上的不一样,如果说李春丽身上的是成熟花朵的那种香味,那林玉梅身上的香味便是那种含苞待放的幽香。

    他也是一个正常男人,看着林玉梅那漂亮单纯的面孔,嗅着她身上的体香,身理也是渐渐有了反应。

    甚至在不经意间,他都有一种想要一亲芳泽的冲动。

    不过身后那些叽叽喳喳的声音,倒是一下子将他那种冲动给分崩离析。

    爬了一个多小时,一行人也终于爬到了山顶。

    站在山顶上,眺眼望去,蓉城市区的轮廓隐隐约约,整座山的周围则是被青油油的麦苗给环绕着。

    “啊……”赖小军忽然间将双手放在了嘴巴,做成了一个扩音器。

    “啊……”易军涛也是不由得大声叫喊起来,喊到一半,他便是觉得有些上气不接下气,加之刚好一阵寒风吹了过来,易军涛忍不住地咳嗽起来。

    杨学秀也大声叫喊起来,她的声音有一种天然的穿透力,带着黄土高原的特有气息,萦绕在每一个人的耳边。

    “秀,你的声音真好听。”张晓燕边说边捋了捋被山风吹乱了的头发。

    “我小时候放羊就喜欢唱歌,你们听不听?”杨学秀大声道。

    “唱一首。”袁方国点点头。

    高大鹏也不由得点了点头。

    “那我就献丑了。”

    杨学秀说完便是清了清嗓子,接着朗声唱了起来。

    “走头头的那个骡子哟哦

    三盏盏的那个灯

    哎呀带上的那个铃子儿哟

    噢哇哇的那个声

    白脖子的那个哈巴哟

    朝南那个那个咬……”

    杨学秀的这首《赶牲灵》唱的很不错,虽说有的地方有些破音或者走调,但是并不影响总体的效果。

    杨学秀一曲完毕,所有的人都热烈地鼓起掌来。

    “我提议,咱们待会儿每人准备一个节目,唱歌、跳舞、讲笑话都可以,大家觉得怎么样?”袁方国忽然间说道。

    “没问题。”大家齐齐响应了下来。

    山顶的风比较大,大伙儿在山头找了块大石头,大石头那里刚好可以避风,所有的人席地而坐,围城了一个圈。

181、游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