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暖男(1/2)
作者:填膺
    为了让张楠休息的时候稍微舒服一点,袁方国甚至还把她的座椅给调到了最低处,这样一来,张楠就不会感到空间带给她的压迫感。

    只见她用手紧紧地捂住小腹那里,紧锁着眉头,隔几秒钟就大口大口地喘一口气。

    过了五六分钟,张楠的表情一下子变得轻松起来,她下意识地长出一口气,“现在好多了。”

    “我扶你上去吧。”袁方国赶紧道。

    “不用了,我自己上去就可以了,谢谢你。”张楠捂着肚子,一脸痛苦地走了下去。

    袁方国有些放心不下,果然,张楠刚爬上楼梯,身子骨便不由得一歪……

    亏得袁方国赶紧上前,搀扶着她。

    “谢谢……”张楠一脸感激地说道。

    “没事,张书记,咱们慢点走。”袁方国扶着张楠的腰,两人缓步地爬着楼梯。

    终于,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样漫长,两人来到了张楠家门口,张楠的双手再次紧紧地捂在了小腹上。

    袁方国从她包里找到钥匙,接连插了好几把,这才把门打开。

    一进门,只见张楠用尽全身力气,顾不上自己平日里的优雅,拿着黑色塑料袋便径直奔向了卫生间。

    ……

    等着张楠从里面出来后,这才发现袁方国居然还没有离开,而是在自家的厨房里面忙活着。www..com

    她的小腹还是有些坠胀,不敢动弹,只能是半躺在沙发上休息着。

    袁方国刚才在茶几上看见了一袋红糖,红糖在女人月经期间能起到活血化瘀,散寒止疼的作用。

    张楠见着茶几上的红糖不见了,心里也大概猜到了几分,看着厨房里袁方国高大而忙碌的背影,在这温暖的寒冬,她的内心一下子感觉到无比的温暖。

    红糖水需要熬制,糖与水最大程度地融合是煮沸后五分钟。

    袁方国心里计算着时间,见着差不多后,赶紧熄火,将红糖水倒进碗里面。

    他甚至还心细如发地找了个勺子放在碗里。

    “张书记,喝点红糖水,这样舒服点。”袁方国将碗放到了张楠面前。

    “谢谢……”张楠的肚子已经好多了,眼下她也有力气可以拿起勺子。

    用勺子轻轻地舀了一勺,张楠轻启朱唇,对着热气腾腾的红糖水吹了几口气,然后喝了下去。

    接连喝了好几口,她惊奇地发现自己的小腹那里除开有些隐隐约约作痛外,先前那种一阵阵作抽搐状的疼痛已经完全消失了。www..com

    “袁方国,谢谢你。”张楠轻出一口气,一脸不好意思道。

    “没事,张书记,你平时对我挺照顾的。”袁方国笑着道。

    张楠笑着道:“袁方国,你也别叫我张书记了,叫我名字就可以,你老是叫我张书记,我就一直感觉自己好像还在上班一样。”

    “行,那我叫你名字。”袁方国跟张楠聊天的时候也不拘谨。

    “晚上要不就在我这里吃饭吧。”张楠说道。

    袁方国摇摇头,一脸认真道,“不麻烦你了,我还要去表姐家有事。”

    “那改天我请你吃饭,今天要不是你,我可能就尴尬了。”张楠道。

191、暖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