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暗流涌动(1/2)
作者:填膺
    “王秘书让取消的。”小姑娘声音都带着哭腔。

    “狗日的王四眼,就知道干丧尽天良的事情。”刀疤大叔一脸咬牙切齿。

    王四眼,本名王思言,加之其戴着一副厚厚的黑框眼镜,因此厂子里面的人都称他为王四眼。

    “王四眼,你给老子滚出来。”刀疤大叔在走廊上大声吼叫起来。

    这一吼,让会议室里的文春来、老处长他们也都走了出来。

    “王大富,你吼什么?”老处长呵斥道。

    “老书记,今天会议取消了。”刀疤大叔一脸窝火道。

    “取消了?”文春来吃了一惊。

    就在这时,吴精忠腋下夹着文件包刚好从二楼走了上来。

    “吴副厂长,今天的会议取消了?”文春来一脸气呼呼道。

    吴精忠一脸平静地点点头,“对啊。”

    “为什么取消?”

    吴精忠一脸“苦笑”,一脸摊手状,“哦,老鲍前天感冒了,前列腺发作了,现在在医院呢,老书记,你说这一把手没来,我跟老杜两个人也定不了啊。”

    “那你们为什么不早点通知我们?”

    “我们也是早上九点钟的时候这才知道的,然后老杜去了国资局办事,我也刚好去了一趟锅炉房那边看看。”吴精忠一脸的无辜。

    “这会今天就是弄到医院也要开。”刀疤大叔一脸狰狞道。

    吴精忠冷冷一笑,“我倒是没有意见,你们把人召集起,我随时可以过去。”

    “那咱们现在就去。”刀疤大叔目光直勾勾地盯在吴精忠脸上,因为长期跟吴精忠打交道比较多,刀疤大叔他们这些基层员工对吴精忠的憎恨完全赛过了鲍有为。

    “王大富,你这脑袋是不是少跟东西?厂长都躺病床了,老杜也不在,开什么开?别一天想起风就来雨,我看你活了几十年是一点也不明白。”扔下这句话,吴精忠便是朝着办公室大步走去。

    刀疤大叔已经动手了,无奈他被袁方国给束缚的紧紧的,只得嘴里大声叫道:“吴精忠,你个狗日的,别以为你干的那些破事厂里的都不知道,老子给你说,将来机械厂破产了,老子们第一个弄的就是你。”

    吴精忠在门口停了下来,看着一脸怒不可遏的刀疤大叔,冷哼一声,“王大富,你不弄我,老子都瞧不起你龟儿子。”

    说完之后,只见吴精忠摔门而进,到了办公室之后,他大为光火的抓起桌上的电话机,“老庞,你特么关键时刻就死了?赶紧带人过来把王大富那个疯子给老子弄走……”

    刀疤大叔的脾气果然很烈,文春来、袁方国他们轮流做说教,他这才慢慢冷静下来。

    刚好在这个时候,厂保卫处庞永明处长带着四个保卫人员赶到了三楼。

    “滚……”刀疤大叔冲着他眼里的这几条狗直接怒了起来。

    庞永明刚才看了看吴精忠办公室那里,门是关着的。

    “老王,别生气,抽根烟。”他也不愿意得罪这些老熟人,一脸嬉皮笑脸地散发起烟来。

    “庞永明,你龟儿给我爬。”刀疤大叔脾气暴躁道。

    文春来狠狠地瞪了刀疤大叔一眼,“王大富,你别胡来,别因为你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

194、暗流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