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暗访(1/2)
作者:填膺
    带上胶带、黑布,两人直奔小区,在那里鼓捣了好一会儿,把车牌给贴上了。

    眼下天色已经黑了下来,刘文波把计划行动的时间定在了晚上八点钟,离着行动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他们倒也不急,在外面找了家面馆吃了碗面,然后才慢条斯理地回到了小区里面。

    刚钻进车里,袁方国忽然间像是记起了什么事情来,他赶紧又从驾驶室那里钻了出来。

    “文波,你在车上等我几分钟,我去去就来。”

    扔下这句话,袁方国大步流星拐进了居民楼里面。

    眼下他有了新房子之后,袁方国把从滇南买的真枪以及二弟给他的仿真橡皮手枪都放在了新房子的暗格那里,他敢保证那个地方即便是有警察上门,都不一定能找到。

    真枪他自然不敢带,不过带上一把仿真手枪这还是没有问题的。

    将仿真手枪揣进衣服内兜里面,袁方国站在镜子前走了几步,见着手枪在厚厚的羽绒服里面压根就看不出来后,这才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去。

    刘文波对袁方国能开车的表情也跟张楠是一样的,袁方国给着刘文波一说,刘文波也明白了过来。

    “你们两兄弟看起来都是很不错的。”刘文波点着脑袋赞道。

    ……

    晚上七点五十,他们把车停在了距离万乐豪夜总会五十米的一条小路那里,然后步行下车,穿过小树林,跨过马路,来到了夜总会的门口。

    万乐豪夜总会是一幢欧式建筑风格的夜总会,整个夜总会被无数闪烁着漂亮光芒的夜灯装扮的是相当豪华,还没有走进夜总会里面,袁方国甚至都能感觉到里面纸醉金迷的氛围来。

    门口站着两个穿着红色旗袍的迎宾小姐,一见他们两个走过来,两个小姐鞠了一功,用着甜蜜的声音,道:“先生,欢迎光临。”

    这声音听上去似乎都能把人的骨头给酥化了,若不是袁方国前世也算是见多识广,没准他还真的有些抵制不住。

    刘文波的脚在迈进夜总会的那一刻也有些情不自禁地打颤起来。

    “欢迎,光临,两位需要什么服务?”一个穿着马甲的年轻小伙子一脸彬彬有礼道。

    “我,我们……”刘文波有些不知所措起来。

    袁方国打了个响指,一下子吸引了服务生的主意,“兄弟,给我们来个包厢。”

    “好,请跟我来。”服务生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然后在前面带路起来。

    刘文波有些紧张起来,只见他拉着袁方国的衣袖,小声道:“方国,他怎么不问我们要不要小姐?”

    袁方国对着刘文波摇摇头,示意他别说话。

    钻进包厢,服务生拿出了酒水表,再次一脸毕恭毕敬地递给了袁方国,显然,他已经把袁方国当成了大哥。

    “来一打啤酒,洋酒不正宗。”袁方国看都没看,直接说道。

    服务生点点头,满脸堆笑,“先生,要不要一个果盘?”

    “上一个。”

    “那公主呢?”

    “什么?”刘文波迅速捕捉到了这个词语,赶紧问道。

    “两位要不要找公主陪着一起玩?”服务生重复了一遍。

    刘文波也不傻,他一下子明白过来,敢情这个夜总会把小姐称呼为公主。

    “来两个。”他毫不犹豫地说道。

195、暗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