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木头疙瘩(1/2)
作者:填膺
    袁方国跟大飞他们去羊城的时间已经确定了,这次加上元旦过节,他一共有5天时间可以支配,出发的时间就定在了12月30日。

    出发前的周六,孙克俭主动找到了袁方国,他告诉袁方国,明天是林玉梅的生日,林玉梅邀请他参加生日宴会。

    这个消息让袁方国吃了一惊,他有些不敢相信这消息竟然是通过孙克俭传达给他的。

    “是不是你小子故意叫上我的?”袁方国问道。

    孙克俭摇摇头,一本正经道,“方国,林玉梅的意思你难道不懂吗?她是个女孩子,女孩子当然不好意思直接给你说,只能通过我这个传话器委婉地传达给你,你也是个榆木疙瘩,不知道主动去关怀别人吗?”

    孙克俭的话是他的真心话,一下子说的袁方国有些哑口无言,袁方国心里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做,他不是个花花公子,对女孩子也没有那么多的花花肠子,孙克俭用“榆木疙瘩”来称呼他或许是再恰当不过了。

    “你很看好我跟她在一起?”袁方国沉默了好一会儿这才问道。

    孙克俭苦笑道:“同志哥,不光我看好,很多人都看好,我还以为你跟她谈上了呢,结果倒好,你还是双脚站在胶水上。”

    “怎么说?”

    孙克俭忍不住给了袁方国一个白眼,“原地踏步呗。”

    袁方国也是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他跟孙克俭也是知心兄弟,彼此之间也没有什么可隐瞒的话,见着孙克俭也给他挑明之后,他还是不由得将自己的顾虑说了出来。

    “我靠,这都什么年代了,你还在乎这些,再说了,你除开是农村出身外,其余的也不差吧,属于典型的可培养有潜力男人。”

    “我跟她之间倒是不会这样想,但是我有些担心她的母亲。”袁方国轻出一口气道。

    “她的母亲很厉害吗?”孙克俭反问道。

    袁方国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孙克俭这个问题,想了想之后,他告诉孙克俭,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每次见了她母亲,袁方国总会有一种颤巍巍的心情。

    “这或许就是女婿见丈母娘的感觉。”孙克俭一脸打趣道。

    “不是说丈母娘对女婿疼爱吗?怎么到了我这里反而变成了就像是猫看见了老鼠一样?”

    “那是女婿,你现在还不是女婿,别人当然要用考验的目光来看你了。”孙克俭说道。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袁方国不由得笑了笑。

    “别忘记了,明天晚上,师大那里的聚会,不行,我得盯着你小子,万一你又不知道飞到那里去了,林玉梅不得伤心死啊。”孙克俭表示明天一定要拖着袁方国去。

    “放心,我明天哪里也不去,咱们上午去买礼物。”

    孙克俭马上纠正道,“别我们,我们的,我可不敢送林玉梅礼物,杨洋送就可以了,但是你小子必须送。”

    “你觉得我送什么比较好?”袁方国忽然间问道。

    “艹,你问我,我问谁啊。”孙克俭一脸极其“不爽”。

    “行,明天到了商场再看。”袁方国也是相当无奈道。

    “我说你小子得抓紧了,你看整个寝室就你一个人是单身了。”孙克俭不忘叮嘱道。
203、木头疙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