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最后一次走私?(2/2)
作者:填膺

    “把大哥大给他。”

    “嗯……”

    ……

    在电话中跟赵勇聊了好几分钟,袁方国再次重复了明天需要做的事情后,赵勇边听边用“嗯”“好”之类的应答着。

    “勇哥,那你们早点休息。”袁方国说完这句话,也是一脸情不自禁地打了个长长的哈欠来。

    “好,你们也是,咱们明天见面之后聊。”

    赵勇他们平安到达青都县,这无疑让袁方国他们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悄然落地。

    时间已经不早了,他们需要好好休息。

    ……

    元旦节这天,吃过早饭之后,他们坐上那辆野的,准时来到了海边的那个村子那里。

    袁方国爬上周围的一个山头,认真地查看起周围的情况来。

    整个村庄被一层薄薄的雾气所笼罩,看上去是那么的静谧与神秘。

    早上九点钟,四辆越野车每台车间隔十五分钟的时间使出了村子。

    袁方国注意到,四台越野车车身颜色各不一样,黑色、白色、灰色、绿色,袁方国站在山丘之顶目光炯炯地打量着眼前这一切,最后一辆越野车驶出后,他这才赶紧钻进了桑塔纳里面。

    “跟在后面。”

    “你们是警察?”野的司机开始有些焦虑起来。

    “我们像警察吗?”袁方国不由得笑了笑。

    “像,你们的发型像。”野的司机害怕他因为非法营运被抓起来。

    袁方泰跟大飞都是平头,袁方国的头发稍微长点,但也算是警察可以留的发型范围之内。

    “放心,到了青都之后,我们不会少给你一分钱,你开好车就可以了。”袁方国说完便是将目光打量到了路边的风景上。

    野的司机不敢怠慢,一路上紧紧跟在最后一辆越野车后面。

    驶出一百多公里后,见着这一路上并无异常,袁方国示意野的司机可以开快点。

    野的司机一脚油门,不到五分钟,便超过了最后一辆黑色的越野车。

    下午三点半,他们率先到达了交货的地点。

    把钱给了野的司机后,那家伙不敢多停留,赶紧一个掉头,朝着围汕市的方向快速驶去。

    下午四点,四辆越野车悉数来到了他们面前。

    赵勇赶紧组织人检查,这些都是部队老的汽车兵,他们对汽车熟悉的很,认真检查起这些走私车来。

    而袁方国他们也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将那百万巨款递给了带头的家伙。

    这些钱的真伪并不得知,他们也是钻进车里面,随即抽取了一百多张,拿起紫光笔认真地检查起来。

    检查了半个多小时,这才一脸满意地将皮箱合上了。

    “没问题。”

    “没问题的话,我们之间就扯清楚了,我们也该回东方省了。”

    “好,祝你们一路顺风。”对方也是带了两台车,交易完之后,他们快速地钻进车里,掉头回去。

    袁方国他们也不准备继续停留,开上车,朝着湘粤边境快速驶去。

    每台车都配了一部对讲机,在山区没有信号的时候,他们主要使用对讲机联络。

    估算着目的地与时间,他们准备晚上十点多的时候,在湘中平原与湘西交界的一个小县城那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