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一物降一物(1/2)
作者:填膺
    从袁方国一个正常男人的角度来说,他希望林玉梅晚上留下,不过林玉梅却是告诉他,她必须要回家去,因为父母都知道她考完了,而且她从来没有在外面过夜过,这样一来的话,肯定会引起父母的担心。

    依依不舍在车里跟女朋友亲密了好一会儿,袁方国目送着林玉梅走进小区之后,这才调头把车开回了他的家里。

    上了楼梯后,他忍不住地看了一下地面的缝隙,果然李春丽家的灯光亮了起来。

    掏出传呼机一看,上面有李春丽通过传呼台给他的留言。

    袁方国刚才也是只顾着开车,并没有注意到传呼机上的动静,他赶紧敲开了李春丽的房门。

    很快,李春丽就为他打开了房门。

    袁方国下意识地朝里面看了看,李春丽笑着道:“家里就我跟妞妞,妞妞都睡着了。”

    “我可没有其它意思。”袁方国嘿嘿一笑,闪进了李春丽家里面。

    “方国,你找我什么事情?”李春丽给他倒了一杯热水。

    “丽姐,我今天在火车站看见肖明亮了。”

    “谁?”李春丽吃了一惊。

    “肖明亮。”

    “他回来了?”李春丽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有些复杂起来,在她就要结婚的节骨眼上,肖明亮竟然回来了。

    先前她也把自己婚姻的不幸之事告诉过林华勇,两人都是过来之人,彼此之间也是有些同情,但是肖明亮在这个时候回来,而且今天还对袁方国说出那样的话,这让她的心很是不安起来。

    “他要是找上门闹事怎么办?”李春丽有些着急起来,“这马上就要过年了,我可不想跟他再吵。”

    袁方国笑了笑,“丽姐,你想多了,他怎么可能找得到这里来。”

    袁方国如此一分析,李春丽迅速冷静下来想了想,不由得点了点头,“这倒也是,现在服装店我都已经转让出去了,文具店那里也没有开门,肖明亮就算是孙悟空都不知道我住那里,蓉城市区几百万人口,我担心这个干什么。”

    她的心稍微安慰了一下,不过出于女人的敏感,她很快又担心起文具店来。

    “万一肖明亮去文具店那里捣乱怎么样?”

    对于这个问题,袁方国不是没有想过,而是已经想的很详细了,他甚至在心里暗自庆幸刘文波那个电话来的正是时候。

    “丽姐,你认识刘文波吧。”

    李春丽点点头,“认识,高高瘦瘦的小伙子,不爱说话。”

    “他现在就住在我们的另外一个门面那里,我跟他关系很好,他这人身上有一股侠义的一根筋精神,回头我让他帮着照看一下门面,如果肖明亮落在他手里,我保管肖明亮会被他收拾的服服帖帖。”

    “这么有信心?”李春丽很是好奇道。

    袁方国笑了笑,点点头,“我对刘文波很了解,只要他认定的事情,他绝对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做的,所以肖明亮要是落在他手里,那就算他运气不好了。”

    “没看出刘文波还有这股执着的精神。”李春丽笑了起来。

    “所以你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不要去学校那里,这样的话,肖明亮是绝对找不到的。”袁方国提醒道。

    李春丽点点头,“我知道,我其实原本想着年后把文具店给租出去,只不过里面还有不少东西没有处理,而且秀有的时候帮着看管,也能挣点钱,所以一直没转让。”

    李春丽的好意袁方国明白,在她与肖明亮这对曾经的夫妻身上形成了明显的反差,这也让袁方国更加感觉到肖明亮是个不折不扣的人渣。

    聊了一会儿,袁方国告诉李春丽,他准备去找一下刘文波。

    下午见面的时候,刘文波告诉他,他晚上就准备搬过去。
214、一物降一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