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公安同志,我真的是良民(1/2)
作者:填膺
    刘文波跟袁方国一样,都属于执行力特别强的那种人,第二天上午一大早,他便是将他的计划付诸于行动之中。

    弄完之后,他搬了张椅子,坐在门口看起书来。

    上午十一点钟的时候,肖明亮一脸鬼鬼祟祟的赶到了文具店。

    昨天被那些个老不死把他差点给逼疯,肖明亮把这些都怪罪到袁方国那个李春丽姘头的身上。

    他今天带了一桶红色的油漆,准备过来在门上写字。

    原本是想着晚上来的,但是一到了天黑,肖明亮的下面就有些管不住了,在沿海漂泊了一年多,手里面有个两三千的现钱,回到熟悉的城市,他就想去那些熟悉的地方爽一爽去。

    昨晚那个女的不错,叫声很大,下面也很紧,加上水也多,把他弄得是神魂颠倒,心花怒放,包夜的钱可不能白白浪费,他硬是跟那女的弄到凌晨这才结束。

    早上从鸡店起来后,他的第一件事便是去了五金市场,买了一桶油漆跟一把刷子,准备过来闹事。

    刘文波说是在看书,其实注意力一直都集中在文具店那里。

    果然在十一点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看起来极其鬼鬼祟祟的男人。

    刘文波扔下书,大步流星地走了过去。

    肖明亮瞅了瞅周围的情况,见着四下的路人并不多,他不由得将自己的帽子压的很低,准备奋笔疾书起来。

    然而等他提起刷子的时候,看着卷帘门上的封条时,不由得一下子傻眼了。

    文具店竟然被查封了,而且上面还明确提醒,如有破坏,将会追究法律责任。

    他先前进过不下五次的局子,每次都在里面被人欺负,因此一见了这封条之后,身体自然是情不自禁地哆嗦了几下。

    “你在干什么?”刘文波悄无声息地来到了肖明亮身后,压低声音道。

    “我,我……”肖明亮的腿都被吓软了。

    “你是不是这女老板的老公?”

    “不,我不是,我是债主。”肖明亮转了转眼珠子道。

    “债主?”刘文波一把将他的棒球帽给摘下来,一张猥琐、黯淡无光的男人脸出现在了他面前。

    这家伙的模样正是袁方国所描述的肖明亮模样。

    “对,对,我是她债主。”肖明亮也搞不懂这个高高瘦瘦的年轻人到底是谁,帽子被人薅下来,他是屁都不敢放。

    “你手里拿着什么?”刘文波目光一下子注视到了肖明亮手中的油漆桶跟刷子。

    “没什么,我刚好路过。”

    “可不要在这里乱刷什么东西,这个女老板欠了很多钱,据说带着老公跟小孩一起跑了。”刘文波背着手,板着脸道。

    “你是公安?”肖明亮不由得问道。

    刘文波点点头,“对,经侦的。”

    “金针?”肖明亮有些迷糊起来,他的脑海里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烫火锅的金针菇。

    “市公安局下设的经侦大队,我们专门负责经济类案子的。”刘文波一脸严肃道。

    “哦,哦,你们一直在这里蹲守?”肖明亮好奇道。

    刘文波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这个该你问吗?”

215、公安同志,我真的是良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