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有了男朋友就不跟我们玩了呀(1/2)
作者:填膺
    李春丽与林华勇的二婚婚礼是在吴老太太的家里举办的,邀请的客人并不多,林家那边基本上都是直系亲属,而李春丽这边则是她的父母,以及袁方国跟袁方泰兄弟俩作为代表来到了现场。

    婚礼来的人不多,但是却有些奢华,林华勇把蓉城最好饭店的几个厨子都请了过来,同时一起跟着过来的还有6个身材高挑外表靓丽的服务员。

    在婚礼上,林玉梅也见到了袁方国的二弟袁方泰。

    其实袁方国跟袁方泰包括袁方民三兄弟长得并不是很像,但是很多人看了之后都认为他们绝对是亲兄弟,这次林玉梅也不例外。

    “我叫你姐吧。”袁方泰有些不好意思地对着大哥的女朋友说道。

    “嗯,你叫玉梅姐就可以了。”林玉梅腼腆一笑道。

    袁方泰一脸豪气道,“玉梅姐,年后什么时候跟我哥一起去我部队玩玩,我请你们吃饭。”

    “那得看你哥带不带我去了。”林玉梅咯咯一笑道,今天的她穿了件白色的短款羽绒服,羽绒服搭配着一条浅蓝色牛仔裤,脚上穿着一双带毛的雪地靴,整个人看起来颇有些小清新的样子来。

    “带,既然方泰都说了,我们就一起去,好好宰他一顿。开学就去,要不然的话,没准下半年就没有机会了。”袁方国笑着道。

    林玉梅有些好奇,“怎么就没有机会了?”

    “他要考学,万一考起了,就是军官了。”袁方国道。

    林玉梅有些羡慕道:“我以前最崇拜军人了,我觉得方泰穿军装的样子肯定很帅。”

    “那是,你不看看他是谁的弟弟。”袁方国笑着道。

    “我又没有说你。”林玉梅嗔怒道,“看把你给激动的。”

    “方泰穿军装的样子帅,我穿军装的样子肯定也帅,可惜我这辈子基本上与军队无缘了。”

    “大哥,你大学毕业之后也可以通过考试进来,到时候直接提干。”袁方泰道。

    “我就算了,部队的生活太约束了,我不太适合。”袁方国一脸自嘲道。

    “你去嘛,我支持你。”林玉梅捂着嘴笑道。

    “那我们两个到时候一个在巴蜀,一个在北方,这不牛郎跟织女吗?我不去,我要结婚,我要生孩子。”

    “就你嘴贫。”林玉梅说完赶紧环顾四周,亏得只有他们三个人在外面聊天,而且聊天的声音并不大。

    林玉梅父亲这边兄弟姐妹家里的小孩年纪都不大,除开她以外,最大的都不过上初中,因此这花园里面也只有他们三个年纪相仿的在一起聊天。

    聊了一会儿,林玉梅的堂妹跑了出来,要林玉梅带着她们跳绳。

    “你们玩。”林玉梅赶紧摇摇头。

    “姐姐,你是不是有了男朋友就不想跟我们玩了呀?”

    “别瞎说。”林玉梅脸上一阵飞霞……

    城里的小孩确实比农村的孩子活泼好动多了,这三个小姑娘几句话下来,说的林玉梅是面带娇羞,尴尬不已。

    “去吧,同学,学校的事情咱们开学后再聊。”袁方国也对着女友说道。

    “我不跟她们玩,她们都是小屁孩。”林玉梅摇摇头。

224、有了男朋友就不跟我们玩了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