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乱(1/2)
作者:填膺
    刘胜勇也是因为他老婆的到来吓了个半死,眼下一听到自家婆娘竟然要把表妹介绍给袁方国的时候,他不由得赶紧让她不要再说话了。

    “方国已经有女朋友了。”

    一听面前这个高高大大的帅哥有女朋友了,刘胜勇的老婆好不失望,然而她并没有打消想要把他介绍给自己表妹的念头,只见她告诉袁方国,分手了一定要说一下,她表妹真的很不错。

    “你别掺和了,时间不早了,咱们赶紧回去。”刘胜勇也有些不耐烦了,连推带拉把自家婆娘推出了好几米远。

    “你喝这么多酒?”他的老婆也是瞬间玩起了变脸,“回家给老娘睡沙发去。”

    ……

    袁方国一脸的无奈,目送着刘胜勇跟他老婆离开之后,他这才回到楼上房间。

    房间里面还有一大股酒味,他把窗户打开,一阵冷风瞬间就灌了进来,这让他也一下子变得清醒了不少。

    也不知道这个时候女友睡着了没有,袁方国感觉到心里也是挺想念林玉梅的,他记得林家的电话,但是却根本不敢打过去。

    想了想之后,他通过传呼台给女友留言。

    “告诉她,我想她,让她在家里注意身体。”

    传呼台话务员早就练就了一副“金刚不坏”之身,各种奇葩留言的都有,因此听了袁方国的这句话之后,她迅速地把留言内容敲了上去。

    “还有吗?”

    “没有了,谢谢。”

    “好的,再见。”

    ……

    通过传呼台给女友留言完毕之后,房间里的酒精气味也是散去的差不多了,袁方国不由得裹了裹身上的棉衣,然后迅速起身,把窗户关的死死的。

    他有些睡不着觉,脑子里感觉到乱七八糟的,就像是无数卷毛线混乱地缠绕在了一起一样,根本理不出任何的思路来。

    一会儿想到三弟的学业,一会儿想到今天的商会见闻,一会儿又想到了男人的逢场作戏……

    甚至脑袋有些轻微疼痛起来,他还是感觉到自己脑海之中的思绪就像是水面的浮萍一样毫无目的的飘荡。

    他觉得这种方式有些折磨自己,忍不住地连续做了好几分钟的深呼吸,狂躁的内心这才逐渐平息下来。

    重生后他的目的性很强,因此深呼吸之后,所有的杂念也都很快抛之脑后了,眼下只剩下他生意上的事情了。

    公园土地关系变更还没有搞定,不过李春丽那边已经告诉过他了,春节的时候就给林华勇耳边吹吹枕边风,依着林家的关系,估计也没有什么问题。

    至于医院租赁关系的问题,袁方国觉得这件事也必须要尽快下手,争取上半年的时候就把医院新址给确定了,两年之内搞定医院新址建设的事情,在自己大学毕业之前,争取新址医院也开起来。

    他必须要在1998年之前完成这项工作,1998年后,部队就将禁止经商,到了那个时候,估摸着与军区总医院合作的事情也就结束了。

    眼下是1995年春节,离预定时间还有3年,3年时间看起来很漫长,但实际上不过是挥手之间的经过罢了,而且新医院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因此他必须要抓紧时间。

    脑袋里把这些乱如麻的事情理通顺之后,袁方国这才不由得长出一口气,仿佛悬挂在心间的一块石头悄然落地一样,让他感觉到无比的轻松。

    眼下已经是凌晨一点钟了,他也索性脑海里不再去想其它的事情了,比如三弟的学业问题,如果这小子还真的不争气,那他也没有太好的办法了。

    浓浓的睡衣也渐渐上头,很快,袁方国便是睡了过去。

    他这一觉直接睡到了早上九点多,这才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忍不住地伸了个懒腰。
234、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