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纵火(1/2)
作者:填膺
    当袁方国问起刀疤大叔什么个情况后,哪知医院的工作人员也是一脸的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他们也是只知道早上来了不少的公安,带走了好几个人。

    挂完电话后,袁方国心里说不出的一阵难受,但是时间却是容不得他有任何难受的机会,他必须要抓紧时间赶到现场去处理。

    一个小时后,袁方国来到了医院。

    一下车,他便是嗅到了空气中一股烧糊的味道来。

    “大叔,今天早上怎么回事?”袁方国逮住最近一个围观的机械厂职工问道。

    这老职工是认识袁方国的,他不由得叹了口气,摇摇头道,“袁总,是王大富那莽子,把部队的电话线给烧了,现在人都被带走了。”

    “那老书记他们呢?”

    “他们一起去处理了,这事情要是处理不好,王大富要被判刑的。”

    身边的吃瓜群众早就叽叽喳喳起来,他们议论纷纷。

    “损坏部队的电话线可不是要犯法的吗?”

    “而且旁边不远处还有加油站,估计数罪并罚。”

    “昨天就有人劝过那一根筋了,谁知道他根本不听,火差点没烧到家属区。”

    “反正昨天晚上我是被那烟雾熏得一晚上都没有睡着觉。”

    “这王大富亏就亏在一根筋。”

    ……

    袁方国很快便是明白了过来,原来刀疤大叔为了早点把公园的那些荒草荆棘给清理掉,傍晚的时候弄来了几升汽油在公园里面烧荒起来,结果这火势是越烧越大,直接把里面部队的电线杆上的通信线路给烧了,眼下他已经被带到了省军区保卫处那里了。

    破坏部队的通信线路可不是小罪名,袁方国在心里估摸着这件事情如果处理不好,刀疤大叔极有可能被判刑。

    他的心里也是有些难受起来,虽说刀疤大叔做事情鲁莽,但是他的出发点却是好的,眼下他有了难,自己岂能有不救的道理。

    袁方国整理了一下思绪,赶紧跑进医院值班室,拿起电话就给付志军的大哥大打了个电话过去。

    很快,电话那头便是传来了付志军的声音。

    “连长,是我,袁方国。”

    “哦,兄弟,什么事情吗?”从声音上,付志军也听出来,袁方国有些着急。

    袁方国大致把事情说了一遍,付志军听了之后一脸的苦笑,“兄弟,那个大叔烧坏的就是我们部队的通信,我说怎么今天电话坏了。”

    “给部队造成的损失,我们赔,能不能批评一下?”

    “这?”付志军有些为难起来,他想了想之后,告诉袁方国,他给他们家老爷子秘书打个电话过去。

    “行,那我现在开车过来吧,我现在就在机械厂这边。”

    “好,你过来吧。”

    ……

    结束与付志军的通话之后,袁方国立马驱车直奔付志军他们的部队,从医院到部队不过十来分钟的车程,等他赶到的时候,付志军也是刚结束跟他家老爷子的通话。

245、纵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