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希望的田野(1/2)
作者:填膺
    转眼之间便是到了正月十五元宵节这天,由于兰姨并没有服下太多的农药,因此她的身体也是迅速得到了恢复。

    这天上午,徐医生的两个心里专家同事也是如遇而至来到了医院,他们跟兰姨来了一次心理诊疗。

    一上午的时间,两个专家跟着兰姨都呆在一个病房里面,等到中午的时候,他们这才出来。

    “怎么样?”袁方国跟老处长早早地就守候在了门口,一见着专家们出来,他俩赶紧迎了上去。

    “还不错,我们跟她也聊了不少,她心里面的心结也正在逐步解开,不过你们也不要觉得心理咨询就是万能的,更重要的是靠今后的慢慢恢复,像她这种情况,保持良好的心态还是很有必要的。”

    听完专家的建议后,袁方国跟老处长不由得点了点头。

    “那我们待会儿能不能进去看看她?”

    “当然可以了,这个时候家人的温暖,朋友的关心才是最重要的。”

    “行,那就谢谢你们了。”袁方国边说边带着两个专家去了职工用餐。

    用过餐送走两个专家后,袁方国跟老处长合计了一下,提着鲜花跟果篮走进了兰姨的病房里面。

    兰姨并没有休息,袁方国他们进去的时候,她已经能够下床,正把她的目光朝着窗外那一大片广袤无垠的土地打量过去。

    “老处长,你怎么来了?”见着曾经的老同事,兰姨一脸的惊讶。

    “小兰,我跟袁总过来看看你。”老处长一脸的微笑,“这花是才从树枝上摘下来的,味道可香了,你把花插在花瓶中,房间里面保持一个礼拜的清香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谢谢,让你们费心了。”兰姨笑着说道。

    “兰姨,医院的医生说了,你可以在院子里活动活动,刚好我看附近农田的油菜花开了,要不咱们一起出去走走吧。”

    这是兰姨第一次跟袁方国打交道,先前她也是听过袁方国这个人,如今见了之后,也顿时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小伙子。

    不过兰姨有些犹豫,老处长见状赶紧说道:“小兰,咱们一起出去走走吧,现在这风景可漂亮了,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就像是那首歌所唱的那样,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老处长唱歌跑调很严重,袁方国跟兰姨听了之后都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行,那我换身衣服,你们等我一下。”兰姨身上还穿着医院的病服,爱美的她自然外出的时候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袁方国跟老处长很快退出房门,等待了十多分钟后,只见兰姨穿着一件棉衣走了出来,她的头发高高盘在了一起,整个人似乎又恢复了以往厂花的风采来。

    袁方国开车,老处长坐在副驾驶,兰姨坐在后排,开了几分钟,算是彻彻底底来到了农村。
247、希望的田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