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办假证(1/2)
作者:填膺
    肖明亮摆出了一副不给点好处就不离开的样子,拉出一根凳子,一屁股坐了上去。

    杨学秀一见着肖明亮一副痞子的样子来,顿时一下子就火了起来。

    “起来。”她拎着扫帚走了过去对着翘着二郎腿的肖明亮大声喝道。

    “凭什么?”肖明亮脖子一横,脑袋一歪,大有一副耍赖撒泼到底的意思。

    “凭什么?就凭我不欢迎你,赶紧给我起来。”杨学秀一脸泼辣地把肖明亮屁股下的凳子一拉,肖明亮猝不及防,踉踉跄跄地抬起了屁股来。

    “你这婆娘,占了我的便宜,还这么凶?”肖明亮看着面前高自己一头,又比自己壮实的杨学秀,他居然也是大言不惭地变得恼羞成怒起来。

    “我说过了,你有事情找法院去,这套房子是法院卖给我的,别给我在这里耍泼,你这样的流氓我见的多了,不就是想要讹几个钱吗?今天话给你放这里,一分钱都不会给你的。”杨学秀说完便是将凳子一下子给搬到了后院。

    肖明亮冷哼一声,“你说话别那么难听,这门面有我的一份,怎么了?我一个平民百姓就不能过来跟你讨个公道?”

    见肖明亮一副以门面主人自居的样子,杨学秀冷笑道:“我问过这门面的女主人,她早就跟你离婚了,你们离婚的时候,财产都已经分割了。”

    “她瞎说,这门面就是我的。”

    “那你的产权证呢?”杨学秀毫不示弱道。

    肖明亮一愣,在杨学秀强大的攻势面前,吃了个闭门羹。

    好一会儿,肖明亮这才说道:“产权证在我家里。”

    杨学秀一脸讥讽道,“呵,你这过来维权,也不把证明那些都带齐了?既然你说有产权证,那你拿出来我看看,要是真有的话,我把门面给你。”

    “这话可是你说的。”肖明亮一脸狠狠地伸出食指指着杨学秀说道。

    杨学秀冷哼道:“这话就是我说的,别废话,现在就去拿,你拿不出来,就别在我这里乱叫。”

    “你等着……”肖明亮说完这句话,他还真的大步走了出去。

    先前在来的路上,一个办假证的小贩拉住了他,问他办不办假证,肖明亮倒是压根就没有理会他,眼下走出文具店之后,肖明亮倒是觉得这个办假证的小贩看起来真的很亲切。

    他在那条路上等了个把小时,终于见着了那个办假证的小贩。

    “哎,哥们,我找你有事。”肖明亮冲着小贩大声叫道。

    那小贩一见肖明亮找他,赶紧撒腿就跑。

    肖明亮也马上撒腿就追……

    ……

    晚上路过文具店的时候,杨学秀把今天肖明亮过来闹事的情况给袁方国说了一下,袁方国一听,不由得笑了出来,在他看来,杨学秀跟刘文波都属于一类人,那就是收拾起人来,毫不含糊。

    “方国,你说那个肖明亮万一真的找出什么产权证了怎么办?”杨学秀有些担忧道。

    袁方国反问起来,“你的意思这门面的产权就在肖明亮手里?”

    杨学秀摇摇头,“不是,我相信这门面肯定就是丽姐的,我担心的是万一肖明亮拿一个假的产权证怎么办?”

    “这还不好办吗?假的产权证始终是假的,只要他敢拿来,咱们就报警。”

    杨学秀一听报警这主意,不由得点了点头,“嗯,我报警。”

    刚说完报警两个字,忽然间文具店里面的电话叮铃铃地响了起来。

    杨学秀皱了皱眉头,快步走到了电话机前,一看是个陌生的电话打过来的,她犹豫了一下,这才接起了电话来。

    “喂……”
251、办假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