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杀入期货市场(1/2)
作者:填膺
    周六一大早,袁方国就与刘胜勇在他住的宾馆那里会面了。

    刘胜勇属于募集资金的人,算是大BOSS,这次不仅是他一个人来,同时还带了两个人,一个人操盘手,此次的操盘手是一个据说是期货市场的高手,也就是刘胜勇先前告诉给袁方国的那个,另外一个则相当于资金的一个监控或者风控,毕竟刘胜勇手握着是十多个老板将近千万的资金,这些钱不可能完全就让他一个人做主。

    四人在宾馆餐厅行色匆匆地吃了早餐,就直奔位于蓉城城北的二郎庙期货交易市场。

    说是交易市场,不过是先前一个国企的食堂罢了,不过经过装修后的期货市场,里面的空间显得更加的宽裕。

    走进这个才投入使用没多久的期货市场,只见里面人头颤动,人声鼎沸,活生生一个超级菜市场,让袁方国一下子想起了前几天在机场看见球迷们欢迎马明玉的情景来。

    期货是以某种大宗商品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资产如股票、债券等为标的标准化合约。因此,这个标的物可以是某种商品(例如黄金、原油、农产品),也可以是金融产品。交割期货的日子,是标准化合约规定的时间,可以是一星期之后,一个月之后,三个月之后,甚至一年之后。

    在资本市场上,期货是风险最高但获利也最快的金融衍生品之一。由于期货是零和交易,多空双方必有一输,而输赢的数额因为期货市场的杠杆效应,远远高于其他金融产品。期货交易的保证金一般是10%,也就是说交10%的保证金,就能撬动10倍的交易金额,这也是刘胜勇为什么决定进入期货市场的缘故,这钱有的时候来的实在是太疯狂了。

    先前刘胜勇他们跟那个期货老手也商量了很久,他们决定把一半的资金投入到原油期货之中。

    原因很简单,石油是必需品,炒石油肯定没有问题。

    至于另外一半资金,他们准备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石油、粮食、钢材、金属……,这些期货商品看的袁方国跟刘胜勇他们是眼花缭乱,根本不知道把另外一部分资金从哪里下手。

    袁方国的手里这次也带了50万的资金准备炒期货,按照期货的杠杆效应,袁方国可以在市场上拿下10倍的交易金额。

    他也是第一次接触到期货这种交易模式,之所以也带着资金进来,并不是一时脑袋发热,而是有他自己的把握。

    不过袁方国并不准备玩太久,他准备一把之后就收手。

    期货交易市场里面人声鼎沸,里面也是自然少不了各路信息的传递,其中一条最重要的要数粤省一个叫做黑仔的家伙,据说这家伙带着几亿的现金入巴蜀地区,准备把当地的油菜籽价格给炒起来,这家伙为了能够取得成功,甚至还准备跟韩老六联合起来一起炒油菜籽的价格。

    眼下期货市场上油菜籽的价格基本平齐于现货市场价格,有极大的操作空间。

    “咱们就跟着一起炒油菜籽。”期货老手听完之后一脸信心满满道。

    刘胜勇有些吃惊起来,“老哥,你这消息准确吗?”

    “我先前也听说过这样的消息,说是反正会把油菜籽价格炒到一个新高度,刚才那个哥们不也说这个消息目前知道的人少吗?咱们就炒油菜籽。”

    刚才给他们传递这个信息的是期货老手的一个朋友,因为极具秘密性,因此他们是在角落里完成对话的,刘胜勇听完期货老手这么一分析之后,顿时也感觉到有戏,他稍微犹豫了几秒钟,便是一口应了下来。

    袁方国却是有不同的见解,他虽说对期货市场不太了解,但是对于韩老六这个人却是相当了解,这人身上有一种枭雄的性格,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估计用在韩老六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256、杀入期货市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