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窝心(1/2)
作者:填膺
    五一三天小长假的时候,巴蜀队在主场还有一场比赛,袁方国也是带着女友兴致冲冲地去了主场为巴蜀队加油助威。

    这赛季的巴蜀队成绩似乎不太好,前三轮全部输了,虽说有客场远征的因素,但是在客场两场比赛都是以大比分失利,整个队伍被对方给压着打,毫无还手之力,三轮之后,一下子就变成了积分榜上的副班长。

    球迷们虽说肚子里也都憋着一股气,但是毕竟是自己支持的主队,加之又是五一小长假,因此不少的球迷还是来到了现场来支持巴蜀队。

    然而这比赛看得袁方国很是窝火,没有了马明玉在中场的调度,巴蜀队的中场形同虚设,上半时若不是守门员表现神勇加上运气比较好,至少都输了三个球。

    这比赛看的看台上的球迷是叫骂声起伏不绝,甚至不少的球迷喊起了“假球”的口号。

    林玉梅是第一次跟着男友到现场看球,她虽说不懂球,但是也能看出来巴蜀队上半时是被压着打,心里也很是难受。

    她甚至都能分析一下了,“中间很明显没有人,对方一个大脚,球就到了禁区前。”

    “中间少个人。”袁方国叹了口气,这球看的真是窝囊,本来心情相当不错,谁料看了这场球赛之后,他发现他的心情一下子落到了谷底。

    林玉梅一脸严肃地摇摇头,“不少啊。”

    刚才她又一次地数了数双方在场上的队员,都是十一人。

    见着女友一脸严肃的样子,袁方国不由得笑了笑,拉着她的小手道,“我的意思中间缺少个能攻能守的人,导致整个球队前面跟后面无法很好地融合起来。”

    林玉梅一脸云里雾里的听着男友的话,到了最后,还是一脸懵。

    下半场开始没多久,对方抓住巴蜀队的一个失误,打进一球,瞬间,整个看台一片惋惜哀叹声,矿泉水瓶、纸团、小喇叭像是冰雹一样纷纷地砸向了下面。

    亏得球场距离看台还有跑道隔着,若不然的话,球场里面绝对是一片狼藉。

    现场的武警也开始出动,防止着情绪激动的球迷闹事。

    距离这个丢球不到五分钟,巴蜀队又被对方打进一球,球迷们手中的家伙什似乎也丢弃的差不多,纷纷叫骂起来。

    球迷们口中的叫骂声络绎不绝,显然对球队已经失望的差不多了,即便最后时刻,巴蜀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个点球,仍然是无法平息球迷们心中的怒火。

    这次,魏群也没有像上次那样作为一个队长与球迷对话,比赛结束后,双方的球员们在武警盾牌的保护下,逃似的躲进了更衣室。

    袁方国也是一脸的失望透顶,他甚至觉得巴蜀队不再像是去年那支充满激情的球队,反而更像是一支如同是烂泥一样的球队。

    一脸失望透顶的跟女友走出体育场,只见体育场外聚拢着几百个光着膀子的球迷,他们一脸平静地等待着球队大巴开出的那一瞬间。

    凭感觉,袁方国知道肯定有事情要发生。

    他赶紧拉上女友,快速地走到了马路对面。

    果不其然,不到两分钟,先前在球场里面执勤的武警、公安们手持盾牌、警棍整整齐齐地跑了出来,然后将那几百个光膀子球迷给围的严严实实。
261、窝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