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吃定你了?(1/2)
作者:填膺
    袁方国挂掉电话没多久,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一看来电,他不由得皱了皱眉头,看样子不像是区国土局打来的电话。

    他没有马上按下接听键,而是过了差不多半分钟左右的时间,这才按下了接听键。

    “喂……”他的声音听起来并不是很友善。

    “呵呵,是袁总吧?”对面一个乐呵呵的声音传了过来,这声音袁方国还是第一次有印象。

    “对,你是?”袁方国吃了一惊道。

    “袁总,打扰一下了,我就是想买你准备那块地的那位。”

    “那块地免谈。”袁方国心里面有些窝火起来,哪有这样干事情的,自己分明已经签了合同,定金也是按照要求付了,结果这才过了仅仅两天,居然那块地就有人想要买,而且国土局那边的人居然也颇有些“帮凶”的意思。

    “袁总,话不能说绝了,有什么事情咱们可以谈谈,我既然能搞到你的电话,说明我还是有备而来。”电话中的对方开始皮笑肉不笑起来,声音也是颇有些阴阳怪气,让袁方国听了之后,心里面觉得很不是滋味。

    “呵?谈谈?那你说怎么谈?”

    “这样吧,咱们也别在电话里面谈,今天晚上八点钟,咱们在皇家假日酒店那里见面怎么样?袁总。”

    见着对方主动邀约起来,袁方国心中倒也有了想要见见对方的想法,他很想看看那个家伙到底是什么来头,口气竟然是如此之大。

    一口毫不犹豫地应了下来,挂掉电话之后,袁方国开始思考起来这件事。

    很快,他猜到了对方要么是有权人,要么就是有钱人,否则的话,口气肯定不会这样大。

    如果是有权人,那他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办,毕竟眼下他还是属于势单力薄的,没有深厚的根基;如果是有钱人的话,那就好办了,自己有理在先,按照合同办事,对于这一块肥肉,不到万不得已,他是绝对不愿意让出去的。

    袁方国原本还想给林华勇打个电话的,不过想了想之后,他还是忍住了,决定今天晚上过去一探对方的深浅再根据实际情况来办。

    晚上七点四十,袁方国驱车来到了酒店那里。

    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显得更加的成熟,他特意穿了件格子衬衣配搭着一条米色的休闲裤。

    在一楼的咖啡厅坐了不少十分钟,只见一个三十来岁的中年光头男子在四五个黑衣人的簇拥下走进了咖啡厅。

    这群人个个一脸凶相,用着犀利的目光打量着整个咖啡厅。

    很快,他们的目光落在了袁方国身上。

    中年男子微微一笑,冲着袁方国点了点头。

    袁方国笑着点点头,算是回应着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并没有带他的手下们过来,而摸了摸锃亮的光头,迈着不紧不慢的步伐走了过来。

265、吃定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