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暗杀(1/2)
作者:填膺
    袁方国快马加鞭赶到酒店,在房间里面见到了林华勇跟林贤光。

    林华勇一脸的平静,手里甚至还多了一串佛珠,见了袁方国之后,他一脸不紧不慢地说道,“方国,事情基本上算是解决了,原本晚上约他们过来,谁料下午的时候,据说韩老六在他住的地方被人给暗杀了。”

    袁方国一脸惊讶,连忙道,“勇哥,那韩老六被打死了没有?”

    林华勇摇摇头,“具体的不太清楚,是韩老六的亲弟弟给我打电话说的,他只是说韩老六被人给暗杀了,然后就没有了下文,所以我好奇,问问是不是你干的。”

    袁方国一脸苦笑道:“勇哥,我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这种暗杀人的事情,你能想到我头上,还真的太抬举我了。”

    林华勇也是不由得笑了笑,“这倒也是,为了那点蝇头小利还不至于。”

    接下来林华勇也把他通过关系约到韩老六的大概经过给袁方国说了一下,见着韩老六也提到和解,并且主动要给予赔偿,袁方国倒也不准备深入去追究。

    “这韩老六的仇人估计也不少,想弄死他的估计都有一个加强排。”

    林华勇点点头,“差不多,这种江湖大哥就是个靶子,谁都想靠他出名。”

    ……

    几人正聊着,林华勇的手机忽然间响了起来。

    林华勇一看来电号码,示意他们安静下来。

    “喂……”

    ……

    “他没事?”

    ……

    “谁干的?”

    ……

    电话持续了两分钟左右,林华勇这才挂掉。

    林华勇一脸嘲笑道,“我去他妈的,狗日的韩老六居然没事。”

    “没死?”袁方国听了之后心里面也是七荤八素起来,老实说,他还真的希望韩老六这种作恶多端的人死掉。

    “没死,他们也没有报案,估计是仇人干的。”林华勇边说边点燃了一支香烟,一脸悠闲地吐了个烟圈。

    “这样也好,我估计韩老六也会收敛一下。”袁方国分析道。

    林华勇点点头,“也是这个理,不过依着韩老六的性格,估计他会很快报复。”

    ……

    在林华勇的房间里面呆了个把小时,袁方国这才离开。

    刚走到楼下,他的手机忽然间响了起来。

    还是林华勇给他打来的电话。

    在电话中,林华勇交代让袁方国把银行卡号发来,说是韩老六那边准备给医院赔偿。
267、暗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