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钻空子(1/2)
作者:填膺
    因为要回家,袁方国这一晚与二弟并没有聊太多,两人在十点多的时候便是纷纷回到了各自的房间休息。

    袁方国照例掏出手机跟着女友发了几条短信,直到两人互说“晚安”之后,这才休息。

    不过他似乎并没有睡意,关掉手机,躺在床上,脑子里还是想起事情来。

    首先他想到的便是刘文波。

    刘文波已经在几天前到了黑海县,到了那里之后,他与袁方国联系的并不多,基本上都是靠发短信联系,短信的内容也是寥寥数语。

    袁方国深知刘文波的性格,他发起短信来寥寥数语,这从另外一个侧面证明了他的内心还是有些焦急。

    想到刘文波那急匆匆的样子,袁方国忍不住地掏出手机,把才关上不久的手机又打开,给他发了条信息,询问着他近况。

    发完这条信息之后,他也没有奢望着刘文波能够马上回复他,不过这次他却是没有关机,而是把手机放在了床头柜那里,眼睁睁地看着手机屏幕发出的绿光消失不见,这才将目光又投向了天花板处。

    这周末刚好巴蜀队在主场还有一场球赛,眼下巴蜀队整个球队的气势一下子涌了上来,前两天客场比赛的时候,在连续落后的情况下,补时阶段扳平比分,巴蜀省内的各大报纸都对这场精彩的比赛进行了点评,上赛季那支充满着热血与激情的巴蜀队又回到了球迷们的视野之中。

    公司的副总杨宝龙也专门给他打了个电话,告诉他周末比赛的球票已经售出去了差不多8成左右,按照这个速度,估计也就到周三左右,全部比赛门票便是售罄,到时候一票难求的情况也会再次出现。

    蓉城体育中心全部观众数为5万人左右,不得超过80%的上座率是华夏足协的要求,目的主要还是确保安全。

    不过在这巨大利益面前,袁方国决定还是要把这利益争取到最大限度。

    80%是华夏足协的要求,不过实际上整个华夏国,除开巴蜀队的主场比赛能达到这个比例外,几乎所有的俱乐部都无法达到80%,据上半赛季的统计,最好的一个俱乐部上座率也不过在75%左右。

    而且时间一久,足协对上座率这块的监督也不再像是第一赛季那样显得比较重视了,也正因为这样,给了袁方国一个可以去钻空当的机会。

    他在电话中也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给了杨宝龙,让他在周末的比赛时多注意一下,看看足协派来的比赛监督会不会对现场观众数进行认真核查,如果只是个走形式的话,他们便可以对2-4000张门票进行额外的增加,这多出来的几千张门票,至少可以带来数十万的额外营收,也算是一块相当巨大的蛋糕了。

    杨宝龙明白他的意思,表示他会在周末的时候好好观察一下。

    袁方国的脑海里就这个问题也是思考了好一会儿,在他看来,他这个钻空当的成功率很大,只要球场出现的空位数不要太离谱,基本上没有人会主动去监督的,眼下手握这一权利的有两块,一块是比赛监督,另外一块则是巴蜀足协。

    对于搞定他们,袁方国还是充满着信心,如果真的可以实施的话,仅仅一个赛季下来,他便可以盈利100多万,眼下100万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兴许是想到了这钻空当竟然会给自己带来100多万的额外盈利,袁方国忽然间就变得异常的兴奋,整个人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在床上也是翻来覆去,直到凌晨一点多的时候,他强迫自己必须要睡觉,这才昏昏睡去。

    ……

    晚睡的后果便是第二天早上起来精气神显得不是很足,在回去的路上,一上午都是二弟在开车,而他则属于昏昏欲睡的状态,直到中午下车吃饭的时候,袁方国这才恢复了精气神。

    吃饭的时候,二弟忽然间提到了他们今天回去,老三没准还没有放假,他们刚好要在回去的时候路过秀溪镇。

    “大哥,要是时间允许,要不咱俩去看看老三?”
273、钻空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