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收网(1/2)
作者:填膺
    田鹰笑了笑,接着摇摇头:“方国,我做这些事情的主要目的并不是为了自己的沽名钓誉,我只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的美好。”

    田鹰的一番话让袁方国不由得由衷佩服,像他这样的人真的是越来越少了。

    两人自从五月份的蓉城之别之后,有两个多月时间都没有联系了,在这荒郊野岭见面之后,自然肚子里也是有一堆话要说。

    不过在说话之前,两人还是首先把整个矿区的秩序给安排了下来。

    三十多个民工被他们分成了三个组,每个组十个人,山下的大铁门那里一组,余下的两组则分别安排在了关押那些坏人的铁板房那里以及厂区的巡逻。

    他们把能用上的东西都用上了,不管那些民工精神是否正常,总之每个人手里面都拿了一根棍棒。

    二柱也凑了过来,他的精神有些恍惚起来,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发小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二柱,来,坐。”袁方国正跟着田鹰聊着天,冷不防见着二柱凑过来之后,一脸热情地招呼着他坐下。

    “方,方国,他们还有猎枪。”二柱边说嘴角边抽搐起来。

    “什么?”袁方国一下子站了起来。

    这时田鹰似乎也记了起来他也曾经看见过这帮家伙拿起猎枪吓唬过他们。

    “对,方国,我也见过。”

    “在哪里?”袁方国有些迫不及待起来。

    “应该在他们住的房子里面,我们现在马上去找。”二柱说道。

    “别动。”荧光粉赶紧做了个不要动的手势,示意他们不要动。

    “为什么?”二柱一愣,嘴角边再次露出了熟悉的抽搐状来。

    “那是证物,公安需要取证的。”袁方国边说边大步流星走向了那屋子。

    见着屋子里面晃动的人影之后,袁方国赶紧大声示意他们不要动。

    起初民工们也是不理解,袁方国耐着性子解释一通之后,他们这才明白过来,赶紧走出了铁皮屋。

    “把那房子看紧了,不要让那些坏人跑出来。”田鹰这时也适时提醒起来。

    一个也才被抓进来的年轻小伙子提着一根铁棍来到了铁皮屋前,对着铁门咣当就是几下重击,然后大声呵斥道:“谁他妈的在里面说话,别怪老子们不客气,这么多人弄死你们,法不责众。”

    刚才那些马仔们被关进去之后,在里面也是小声地叽叽喳喳议论着,被这个年轻的小伙子一呵斥,他们个个也吓得不轻,特别是最后那句“弄死你们,法不责众”更是让他们感觉到有些害怕起来,不少的家伙开始在心里想着平日里残忍对待这些民工的场景来。

    “把里面好好围住,如果有人在里面议论纷纷,拖出来弄死他。”田鹰大声地说道,吓唬着里面的坏人来。

    民工们一听这命令,好几个精神有些不太对劲的家伙立马就把耳朵贴在了铁墙壁上,紧密地监视着里面的动静。

    所有的一切再次被安排的井井有条之后,袁方国跟田鹰又重新找了个地方聊了起来。

    原来田鹰也是假装精神有问题的人流浪到了大黑乡,然后被这些家伙给绑到了黑煤矿。

    起初在黑煤矿的时候也是受了不少苦,后来因为装疯卖傻比较到位,也不再被他们怀疑。

    所有的一切情况掌握都在被他一一看在眼里。

    正当他准备抽身离开的时候,谁料刘文波这个家伙竟然也是被抓了进来。

    刘文波进来的方式与田鹰所进来的方式不一样,他进来就是直接被抓进来的。

287、收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